大夫您好,我5月14号来月经量

会员59823262 40岁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5月14号来月经量不太多,色黑一周后停了两天又有了,但是量很少,持续了二十多天还有,后来吃了醋酸甲孕酮片止住了,过了5天又有了,但是我还没有停药,怎么会有血那,去医院做彩超子宫和环双肾正常没有流血信号,子宫肥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426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是月经,紊乱?你可继续用调经药治疗,
意见建议:你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做性激素五六项,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再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4岁月经量比较少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体质虚弱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月经量少一般是和遗传因素有必然联系的。如果体质虚弱,有贫血、营养不良的情况也会导致月经量少。如果平时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或者是熬夜过度也会影响到内分泌,导致月经量偏少。
建议抽血化验六项激素确定病情后再进行调理。经期可以适量的喝点红糖姜水,能够活血化瘀,疏通经络,促进月经血液流出的作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月经量少可能是营养不良、内分泌失调、怀孕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不注意饮食,可能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可能会气血不足,导致月经推迟、月经量少,患者应注意饮食,补充营养,滋补气血。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月经推迟、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规律作息,保持心情愉悦,必要时遵医嘱进行治疗。此外,如患者处于育龄期,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月经量少,也可能是怀孕的,患者应及时就医,通过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测定及B超检查等方式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过少主要是以下原因。
女性月经量过少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方面的因素,比如体内的各种激素分泌不正常或者不排卵等,通常会导致月经量很少,而且色泽暗,属于气滞血瘀的症状,同时还会出现四肢凉,脸色枯黄,属于宫寒的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活血调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此外,还有就是因为子宫内膜结核导致的子宫内膜疾病或者是人流刮宫导致的。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到风寒侵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