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被啤酒盖割了下手指,今

会员59796522 21岁 已回复
昨天好像被啤酒盖割了下手指,今天手臂有点肿,静脉有点红,并且有点痛,新建县的医生说是脉管炎症打了消炎的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感染,有炎症引起的症状,可以使用碘伏擦拭,必要时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后最好不要喝啤酒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割双眼皮后最好不要喝酒,因为酒里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影响伤口的正常恢复,建议恢复后再选择喝酒。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手术切口,切除眼脸部多余的脂肪组织分离后再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术后要做好局部护理,不要碰水,以免引起伤口感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服用头孢48小时之内建议都不要饮酒,有诱发双流仑样反应的风险。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多饮水,多排尿来促进代谢,如果出现心慌胸闷,呼吸困难,意思不请,头晕乏力等症状,需要上医院就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喝啤酒下奶不正确,啤酒里含有少量酒精通过母乳会对婴儿的神经系统发育有影响,其次啤酒里的成分不起到催乳的作用。然后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罐后你不能喝啤酒。小心不要感冒。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24小时内不要洗澡。拔罐能活血化瘀。拔罐后,皮肤受损,毛孔张开。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喝啤酒,你会变得又冷又湿。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帮助身体恢复和增强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现在只是偶尔喝一次,应该影响是不大的,但是如果是备孕,以后不要再喝酒了,以免会影响到胎儿的。并且在备孕期间是不要盲目的用药,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割了双眼皮一般可以吃啤酒鸭,并不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得局部造成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伴有明显的肿胀以及疼痛,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少量的吃点屁作家,并不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较大的影响,但是尽量避免吃得过多,另外还要避免用手去揉搓眼睛,否则也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通常眼睛是比较敏感,而且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还需要加强日常的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