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慢性血源性骨髓炎4月余,经清创手术后股骨颈

会员43787003 16 已回复
小儿慢性血源性骨髓炎4月余,经清创手术后股骨颈内测有小段骨缺损,能否自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也是比较难的,你应该及时休息保养,如可以定期检查试试啊。
有用0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是有可能的,不必过于担心,定期复查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避免受风寒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血源性骨髓炎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慢性血源性骨髓炎,最主要的致病菌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和溶血性链球菌。大多数是由于急性骨髓炎发展而来。其中,骨髓炎的起病原因,常见为外伤导致的开放性骨折。开放性的伤口污染程度较重,导致伤口感染。治疗不及时或者污染程度较重,是软组织感染,继而加重为骨质感染,并为骨髓炎。急性骨髓炎,由于治疗不及时或病情较重,慢慢会转变为慢性骨髓炎。此外,还有可能是由于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导致骨髓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也是比较难的,你应该及时休息保养,如可以定期检查试试啊。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你好,骨髓炎患者其症状差异很大,在儿童,发病快。骨痛,行走困难,发热或发冷,局部红肿等。在成人,发病相对缓慢,发热、寒战、局部肿痛等。急性骨髓炎发病快,伴有疼痛、发热、关节僵硬。慢性骨髓炎缓慢发作或呈潜伏状。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血源性骨髓炎的致病菌常为多种细菌的混合感染,但金黄色葡萄球菌仍是主要的病原体,此外革兰阴性杆菌也占很大比例,及时抗感染治疗试试。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问题分析:你好,慢性血源性骨髓炎多是化脓性骨髓炎未控制好转变来的,病变不在活动期可无症状,急性发作时表现疼痛、发热、局部皮肤红肿压痛,或者有窦道流脓。
意见建议:急性发作时抗生素控制症状,一般治疗以手术为主,主要是清除死骨脓腔,肉芽组织。

许雄伟医师外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7
擅长:肠梗阻,急性胃扩张,消化道出血,急性阑尾炎,慢性阑尾炎

指导意见:你好,慢性血源性骨髓炎该应该着重去培养吸收钾元素和碱性物质了。多吃水果和豆制品还有牛奶、海藻类的食品对身体来说都是极具好处了,可以加快血液的流通,加快患处的痊愈。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