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胳膊肘是弯的,排片说好着了,...

会员31701678 2 已回复
宝宝胳膊肘是弯的,排片说好着了,但伸不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鹏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
已帮助用户: 43153
指导意见:如果拍片没有问题说明,宝宝的骨骼是,正常的,有可能是肌肉紧张或者,肌腱痉挛导致的症状,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理疗慢慢的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胳膊肘轻微骨裂一般是需要固定的。因为宝宝本身没有自控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活动较多。如果宝宝骨折之后不进行牢靠的固定,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导致肘关节骨折部位承受比较大的剪切力量,进而容易导致骨折断端发生错位。一旦发生骨折断裂错位,位置可能就会产生明显的改变,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到宝宝日后的生长发育。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宝宝受到惊吓后的表现各有不同,具体表现如下:
容易醒、烦躁不安,缺乏安全感。大便异常呈绿色,喜欢哭闹。睡眠时可能眼睑半闭半睁,眼球频繁晃动或呆滞,舌头紧贴着下牙膛,小手扣紧,双手在下或手心崩崩跳,头上青筋暴突。有时夜晚睡觉不安,容易惊醒、失眠多梦、说梦话,爱哭或莫名大哭,有的会发烧,身体虚弱等都可能是被吓着,可以用温柔的语言安慰或轻微的肢体语言,让宝宝有安全感,逐渐好转。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胳膊肘脱臼后,会出现疼痛,活动受限,表现哭闹不止,应该即可带孩子去检查,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复位后要特别的注意,让孩子保持功能体位一段时间,不要牵拉孩子的胳膊,避免再次出现脱臼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撑着了可以通过停止进食、适当运动、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宝宝撑着了,说明入食量比较多,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胀、腹泻等临床症状,所以宝宝应该马上停止进食,家长应该适当按摩宝宝的腹部,有助于促进肠蠕动,还可以适当运动,比如散散步、做小游戏等,可以促使胃排空、促进消化吸收,但一旦出现相关的临床症状,应该按医嘱使用小儿化积丸、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宝宝含饭睡着了是较危险的。
睡觉中口腔内有食物可能因为体位变换、吸气等因素导致食物被误吸到气管。如果是颗粒较小的食物可能会引起吸入性肺炎,如果是颗粒较大的食物,可能会阻塞气道引起吸气性呼吸困难,甚至窒息。
因此,建议家长睡前给宝宝清理口腔,可以防止误吸,还可以保护牙齿,防止口腔疾病的发生,预防口腔异味、龋齿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对于风寒湿痹、肌肉酸麻、关节四肢疼痛、颈椎病等病症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因此胳膊肘疼的患者可以在中医医师的指导下艾灸胳膊肘。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