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8岁,平时喜欢打篮球,20

会员59521370 28岁 已回复
男28岁,平时喜欢打篮球,2014年,11月份,有一次打球,旁边没人,突然一用劲,右腿就使不上劲了,后来做的核磁共振,医生也没说什么,就说静养,最近在做靠墙静蹲,有点效果,打过一次球一球,能蹦能跳,今天再做深蹲有点疼,平时上楼梯疼,走路不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问题分析:您好,机械应力突然增加会导致骨髓水肿,考虑跟您的运动有关;而关节腔积属于滑膜炎,因为积液较少,所以不需要抽液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充分卧床休息,避免关节负重,促进关节积液吸收;可以考虑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对关节进行局部理疗;如果没有好转,必要时进行关节穿刺抽液,并行关节封闭。饮食中食盐量要相对减少。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热敷,可以使用薰药治疗,
意见建议:注意 休息,消炎,或注射疗法。这是渗出性关节炎,积极治疗为好,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后大概在2到3个月左右可以打篮球,也需要根据病情恢复情况而定。由于在打篮球的时候会有头部出汗的现象,会对植发后的伤口造成严重的影响,大概在2到3个月左右时,病情能够得到恢复,也可能会有新的毛发长出,此时可以进行打篮球。植发后需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保持饮食清淡,禁止抽烟饮酒,以免影响到植发后的病情恢复。平时也应注意不要穿套头性的衣物,严格遵循医生指导,正确护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了瘦脸针通常需要在三天以后才可以打篮球,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药物发挥。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能马上做剧烈运动,特别是打篮球很可能会伴随着针孔部位疼痛,也可能会导致瘦脸针的效果受到影响,等到三天左右的时间基本已经稳定,这时候才可以适量的做运动或者是打篮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室间隔缺损手术后尽量别打篮球。室间隔手术之后可以适当的运动,但是不要进行搞对抗的运动。因为在运动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胸部的受伤。手术前可能心脏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心功能不全,所以不要剧烈的运动,以免诱发急性的心功能不全。术后应规律生活,不熬夜,积极锻炼身体,做一些有氧运动。尽量不参加一些惊险刺激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不能运动,因为感冒的时候患者一般会出现周身酸痛、发热、上呼吸道症状等情况,机体处于应激状态,脏器都处于负荷状态,处于劳累状态。所以如果剧烈的运动,额外的增加负担等于雪上加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篮球带的牙套不一定是免定型更好,与自身口腔的牙齿状况有关系。戴牙套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使口腔排列不整齐的牙齿恢复到整齐美观的状态,如果口腔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并不严重,在打篮球的时候带免定型的牙套通常是比较好的。但如果口腔牙齿不整齐的情况比较严重,带免定型的牙套矫正牙齿的效果会不太理想,可以选择固定牙套。平时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在饭后要及时的漱口,注意口腔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由于碰撞引起的膝关节骨裂。一般要配合ct检查,看骨裂的具体病情。一般的骨裂可以治疗,可以使用石膏外固定配合营养骨头,活血通络的药物调理。可能需要8到12周的时间恢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补肝肾,强筋骨的中药治疗。这段时间要多吃含钙量丰富的食物,多晒太阳,适当进行康复锻炼,减轻后遗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