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牙两颗智齿横向生长需拔出,请

会员59492054 25岁 已回复
下牙两颗智齿横向生长需拔出,请问费用及拔牙所需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虔 医师 芜湖县世纪口腔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髓病,氟牙症
已帮助用户: 176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智齿横着生长,多需要拔除。也有部分是歪斜的。也需要拔除。
意见建议:拔除智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相当于门诊小手术。时间是不确定的。 价格一般比普通拔牙要贵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横向生长的智齿必须拔掉,因为如果不拔掉,会顶着第二磨牙,第三磨牙也发不出来,第二磨牙也会受到影响而疼痛,感染,肿胀等,所以必须把第三磨牙拔掉,同时注意口腔卫生,防止感染。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治疗,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不是挂号平台,是疾病咨询平台,你要拔智齿的话需要挂口腔科。
指导建议:拔智齿的话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或者是有名的口腔科门诊,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把智齿拔智齿前还要进行相关的检查,例如拍片检查,血常规检查等等,每个医院检查的项目可能会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需要。横向阻生牙齿位置比较高,或者说是刚露头,一般说这种水平组成的牙它的方向和角度是不对的,跟前牙打造不成一个良好的一个搅和,这种智齿是没有意义保留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如果是生长阻生牙,拔牙有难度,属于拔复杂牙齿
指导建议:这个先拍片,确定位置,然后局部麻醉,费用可能千元左右。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一般二级以上的医院都可以拍片检查治疗。另外比较大的私人立医院的也可以拍牙齿片。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从而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大部分的智齿是需要拔除的,如长歪的智齿,如倾斜的智齿,不能正常行使的智齿等。若智齿可以正常萌出、有颌间力、可进行咀嚼功能且不会引发炎症,则不需拔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