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是什么?美国常青医疗美容用微晶瓷隆鼻效果好吗

匿名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微晶瓷是什么?美国常青医疗美容用微晶瓷隆鼻效果好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微晶瓷是什么?美国常青医疗美容用微晶瓷隆鼻效果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微晶瓷是什么?美国常青医疗美容用微晶瓷隆鼻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整形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现在已经非常常见了,只要找一家口碑好、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可以保证隆鼻的安全及效果的。而目前注射隆鼻的效果也不错。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通过针剂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由医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状,从而达到隆鼻整形的目的。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有很多方法,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异反应。缺点是:自体骨隆鼻存在着骨组织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自然,自体骨取材不方便,骨源有限远期还可以发生骨吸收。固体硅胶假体是目前最常用的隆鼻材料,为高分子硅化物。早在72年就开始使用,经过三十多年的观察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是目前临床理想的隆鼻材料之一。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整形手术,其实什么手术都谈不上绝对的安全,要想将安全提到最高, 建议去专业性较强的医院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微晶瓷隆鼻大概需要3000元-10000元左右。
注射微晶瓷隆鼻与目前常用的玻尿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微晶瓷的维持效力更长,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会对人体产生毒性和过敏反应,由于微晶瓷还有一定的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因此不易发生位移状况。如果选择三甲医院做大概需要8000元-10000元左右,如果选择在三甲以下医院的话,价格相对便宜,大概需要3000元-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注射微晶瓷隆鼻整形术的价格在4000-8000之间。
但是也不可图便宜而选用一些小的医院,虽然价格上会稍便宜一些,但是隆鼻的结果是很没有保障的。一般高端的整形医院,或者是三甲医院整形美容科,价格在8000左右;一般的整形美容医院,价格在4000到6000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微晶瓷隆鼻危害有可能导致感染的情况发生,但是此类现象都是能够避免。微晶瓷隆鼻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并且在短时间内鼻子的皮肤还会存在着肿胀和疼痛,如果护理不当,在短时间内让皮肤碰到水,有可能诱发感染。但是护理得当者感染的情况可以避免,所以不必太担心。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微晶瓷隆鼻安全系数高,生物相容性好。微晶瓷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微晶瓷是将钙羟基磷灰石悬浮在基本由水以及甘油(USP)组成的凝胶状载体中,形成注射用半固体植入物。且塑形自然。微晶瓷注入皮肤后,会一直保持柔软,符合组织,然后由医生塑形。如果患者对塑形效果不满意,可以在两小时内进行调整。建议求美者应当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再根据医师所给建议选择合适自己的隆鼻方案,将手术风险降到最小,以达到隆鼻的目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微晶瓷隆鼻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红肿,也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泛白等副作用。在做微晶瓷隆鼻手术后,如果不注意皮肤的清洁护理是会出现一些过敏现象,这会影响到隆鼻的效果。此隆鼻主要是将一种生物软陶瓷与比软骨融合在一起,重新塑形能够达到鼻子变挺拔,具有立体感的效果。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鼻子的清洁及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进行微晶瓷隆鼻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发红、肿胀、瘙痒、泛白等问题。
感染是鼻部整形手术最直接、最严重的后遗症。然而,这种感染的后遗症后,鼻子整容手术很少发生。感染的现象是鼻子疼痛、跳跃疼痛、发红和发烧等。注射过程中及注射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瘙痒现象。发生感染的现象是鼻部疼痛、跳痛不只,红肿发热等。少数受术者在注射后皮肤会出现泛白现象,导致肤色与其他地方不一样。
不建议微晶瓷隆鼻,因为做不好是有可能有一些发炎等后遗症的,如果非要做建议去正规美容机构。还有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保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