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主任,您好!我是石屏的患者,上次您到石屏时,我聆听了...

会员5948237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杨主任,您好!我是石屏的患者,上次您到石屏时,我聆听了您的讲座,并到县妇幼院接受过您的坐诊,以前左乳下方有1.2X0.49的一颗,有6,7年了,当时你说是颗小瘤子,最近感觉会有点刺痛,我想做手术切除,16号那天来例假,估计22号结束,哪天来做合适,手术大概会安排在哪天,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好请假过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治疗过,检查说是乳腺纤维瘤可能性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16号那天来例假,估计22号结束,哪天来做合适,手术大概会安排在哪天,麻烦你帮我看一下,我好请假过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谭伟 医师 泊头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511
问题分析:我不是杨主任,看到你的描述只是想说一下,这是一个小手术的不要太紧张害怕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治疗,这种手术基本都是局麻住几天院就可以出院。一定要做病理。到正规医院做。病理是诊断疾病的金标准。
有用0
关注
姚凯曼 护师 揭阳市榕城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子宫收缩乏力,前置胎盘,羊...
已帮助用户: 3248
问题分析:月经周期16来,22号结束的话,是可以在月经过后三到五天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要做手术最好是月经周期过后三到五天去手术比较好的,不会有那么多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表现,直肠癌晚期肺部转移。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较为棘手,如果患者体质较好,考虑一段时间再次化疗,如果体质差,建议中医科就诊,进行中医中药调理。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梅毒可以通过血液传播,但是,表皮脱皮的部位没有破损出血,不会导致梅毒感染。
指导建议:目前梅毒滴度结果为1:3,说明病毒含量很低,传染性小,单纯的皮肤接触并不至于导致感染,不用担心。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看是什么问题,如果是包皮的情况。需要去泌尿外科。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后进一步咨询,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出甲状腺素指标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针对甲状腺功能减退,临床上常用的是优甲乐进行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而且这个药物副作用很小,服用药物以后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指标,然后根据指标再调整药物的剂量,指标正常后也不能盲目停药,以免出现反弹。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高血压不要参与一些易于跟进的工作。如果是小学中学班主任,不要服用高血压,因为班主任需要早起,还需要处理孩子每天发生的一些事情,孩子的学习情况,心态等都需要密切观察,这是一项非常费力和艰苦的工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