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病,开了甲

会员59471694 23岁 已回复
医生诊断为细菌性阴道病,开了甲硝锉片,还有保妇康栓,还有洁尔阴洗液,医生没说要用清洗器冲洗阴道,但说明书上说了,不知道要不要买个冲洗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应买阴道冲洗器冲洗阴道。请遵医嘱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阴道炎治疗期间,应禁止性生活,夫妻同治,内裤高温消毒,否则易反复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外用达克宁乳膏加上环丙沙星乳膏,可以静脉使用阿奇霉素针,治疗期间不能进行性生活,注意局部清 洁卫生,少吃 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在医生的指导下要用阴道塞入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常见的可以选择甲硝唑栓或者替硝唑栓,这两种药物的治疗效果较好,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同时还可以选择保妇康栓,对普通细菌导致的阴道炎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女性在使用阴道给药时,先要对阴道进行局部的消毒处理,可以用温热的清水清洗外阴,然后洗干净手将栓剂塞入阴道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病。是妇科常见疾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以慢性宫颈炎多见细菌性阴道病可以做阴道微生态检查就可以确诊要是注意阴道不能过度冲洗。是阴道内环境受破坏,致病菌入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细菌性阴道疾病与个人的健康和护理有很大的联系,通常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平时要注意外阴的卫生,平时要注意外阴的清洁,要穿着宽松的内裤,勤洗澡,勤换内衣,如果条件许可,可以用内衣专用皂洗,然后放在阳光下曝晒;
2、月经期间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女人在月经期抵抗力比较差,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在月经期间要尽量不要同房,以免对阴道和子宫颈部的损害,同时要做好适当的防护,防止着凉;
3、坚持体育健身:由于自身免疫功能下降,导致细菌性阴道疾病的发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病的检查有涂片镜检、生化法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涂片镜检:细菌性阴道病是正常寄生在阴道内的细菌生态平衡失调所致的一种混合感染,线索细胞阳性,线索细胞即为表面黏附大量细小颗粒的阴道脱落鳞状上皮细胞,这些细小颗粒为加德纳氏菌及其它厌氧菌,使得高倍显微镜下所见的鳞状上皮细胞表面有毛糙、模糊,边界不清,边缘呈锯齿状。
生化法:取阴道分泌物进行生化测定,可发现乳酸盐含量低、琥珀酸盐含量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病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细菌性阴道病可以选择一些抗厌氧菌的药物,比如替硝唑、克林霉素、甲硝唑等。甲硝唑对细菌的生长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且不会对阴道内的乳酸杆菌产生不良反应,因此是治疗细菌性阴道病的首选药物,一般可以选择全身用药,也可以选择局部用药,也可以选择克林霉素、替硝唑。除了使用抗厌氧菌药物外,还可以配合使用乳酸菌制剂。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bv细菌性阴道病,是由于阴道内菌群失调感染所导致的。
当患者出现bv细菌性阴道病时,其症状为灰白色白带分泌物增多,黏附于阴道皱壁,可轻易擦拭掉,并伴有鱼腥臭味,可以选择甲硝唑以及克林霉素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病因,及时进行相应的治疗,避免宫颈炎引起上行感染,患者平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