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外阴痒是怎么回事?用什么药?

会员59459254 2岁 已回复
女童外阴痒是怎么回事?用什么药?孩子两岁今天老是挠外阴,晚上痒的睡不下,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米艳巧 主治医师 藁城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宫颈炎,滴虫性阴道炎,单纯性外阴炎,霉菌...
已帮助用户: 1022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患者的情况,要考虑是不是由于平时没有注意卫生导致的炎症感染引起的,由于孩子年纪比较小,最好是不要随便给孩子使用药物,以免对孩子身体发育造成不良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 你的情况,最好是尽早到带孩子到当地正规医院儿科检查一下,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外阴痒的原因如下:
首先可能是女性在怀孕的一段时间内,体内激素水平会有明显上升,如雌激素、性激素、孕激素、黄体生成素等,上述激素上升都可以刺激到外阴的皮肤黏膜,从而导致出现外阴痒的情况出现。其次可能是因为急性细菌感染导致的,比如常见的急性子宫内膜炎、阴道炎等,都会导致外阴痒的情况出现。建议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热的清水清洗外阴两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阴瘙痒有可能是由于真菌或者低潮细菌所引发的一种症状。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大多数是因为造成这种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洗液来进行缓解,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栓剂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身体的护理,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要避免同房。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女童外阴痒,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1.如果女童的外阴发育较差,不能掩盖到女童的尿道口和阴道口,可能会导致细菌入侵,引发外阴痒的现象。
2.如果女童没有注意阴部的卫生,卫生习惯不良,可能会导致外阴不洁,导致外阴损伤,引发炎症,出现外阴痒的现象。
3.如果女童的阴道内,被误放了异物,还可能会造成继发性感染,对患者的外阴造成顺上,从而出现外阴痒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导致外阴痒发生的病理性原因主要就是阴道炎,生殖器感染以及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生理性原因主要是饮食不当以及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平时有偏食挑食的习惯,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身体的维生素摄入不足,不注意私处的清洁,也有可能会引起外阴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女性外阴痒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有外阴营养不良、外阴湿疹,或者是外阴皮肤的真菌感染,以及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和宫颈炎。在有阴道炎和宫颈炎的时候,除了有外阴骚痒,还会伴有明显的白带异常,甚至是外阴异味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中医角度考虑,女性生产后通常会出现肝肾阴虚、精血亏少、冲任血虚、阴部肌肤失养、阴虚生风化燥、风动则痒等现象,故而容易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对此,女性应当以调补肝肾、滋阴降火为治疗原则,可以遵医嘱服用知柏地黄丸,同时配合中药熏洗来改善瘙痒症状。而从西医角度考虑,女性产后外阴痒多与产后阴道裂伤发炎、感染有关,建议女性及时就医,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血常规检查、阴道分泌物检查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