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堵塞肾积水怎么办

会员59409994 30岁 已回复
输尿管堵塞肾积水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结石引起,必要时当地医院祥查确诊,碎石治疗,同时抗炎等治疗,感谢咨询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34周的胎儿肾积水需要及时住院检查。然而,没有很大的影响,也不需要太担心。定期检查,不需要特殊治疗。建议孕妇注意饮食,加强饮食和营养,进行适当的运动,改善身体机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怀孕期间不要擅自服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积水主要的治疗是解除肾积水,不然长期积水容易引起肾实质受压,而导致肾功能减退,甚至肾衰竭而进入尿毒症期。要明确病因,常见的泌尿系结石或肿瘤引起的梗阻,还有前列腺增生引起的梗阻。治疗上要祛除病因,结石引起的通过排石,手术等治疗,肿瘤引起需要手术切除。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积水通常多在妊娠中晚期出现,遇此情况时,通常会通过孕检、B超进行检查,检查出此情况后,主要观察积水情况。
轻度肾积水的话,一般情况下,采取左侧卧位的方式就能够达到减轻的目的,当然一定要经常去医院进行定期的复查。要是积水渐渐的加重的话,必须清楚病因,在需要时,应置双接管引流同侧,以保护同侧肾功能继续受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像这种情况,输尿管完全堵塞,目前肾积水比较严重,这属于急症。在县级医院嗯,没有手术成功。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应该是到北京或者是石家庄3级甲等医院,嗯,选择手术赶紧治疗一下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怀孕肾积水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妊娠期间肾水肿的情况较为严重,会造成肾损伤,或者是泌尿系统的疾病。如果出现上述症状,建议立即停止怀孕,同时口服一些不良反应的药物。另外要注意观察肾脏有没有自行吸收的情况,一旦出现问题,要马上进行外科手术。如果是泌尿系统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及时的去医院做个肾脏彩超或者是尿路造影,有堵塞需要及时碎石或者手术取石治疗。输尿管结石肾积水,影响了新陈代谢,输尿管结石肾积水的治疗要根据结石大小、部位、数目、形状、一侧或两侧、有无尿流梗阻、伴有感染、肾功能受损程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