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完手术呼吸正常RR过高

会员59358982 37岁 已回复
刚做完手术呼吸正常RR过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最好是注意观察看,必须注意合理的休息和必要饮食的调理。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的呼吸频率是在儿童安静或睡觉的时候测量的,具体数值是:新生儿呼吸40-44次,一岁以下的婴儿30次,1-3岁的婴儿24次,3岁以后的16-20次。孩子在感冒、哭闹、兴奋时,会有呼吸频率加快的现象,经过对症处理,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的程度。日常的日常护理可以通过观察孩子的呼吸频率来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刚做完微针脸痒一般不属于正常,有可能是过敏或者是感染的因素。微针能够起到去除斑点的作用,对淡化色斑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手术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发红和疼痛的现象,并不会出现瘙痒的症状。若是过敏引起的瘙痒现象,可以根据生殖的涂抹一些炉甘石洗剂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抗组胺的药物治疗。日常最好不要用手去撞到一面,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饮食上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水分充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包皮环切术以后出现这种龟头水肿的情况属于正常的一种生理反应,在一到两周是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可以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手术医院进行换药处理,这种龟头敏感度增高和水肿都是可以恢复正常的,避免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刚做完眼袋手术,一般不可以抽烟,很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也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现象。通过眼袋手术的方式能够起到祛除眼袋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改善皮肤出现的不良现象,而眼袋多数是由于经常熬夜以及皮肤老化导致的。在刚驱除眼袋之后,如果抽烟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也有可能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和不适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刚做完微针脸痒是不正常现象,有可能是因为受到炎症感染会引起。微针属于有创性治疗,是使用细小针头进行皮肤针刺来改善皮肤质量,在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分泌物增多,不注意皮肤清洁可能会导致细菌和炎症感染引起皮肤瘙痒。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检查来判断原因和严重程度,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消炎药膏和止痒药膏治疗。在恢复期间还需要做好脸部护理,外出时可以佩戴口罩和帽子,能减少灰尘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刚做完人流就流血了正常的。
正常做完人工流产以后,阴道内会有少量的出血,大约持续时间为2-3天。一般出血量比较少,类似于平常月经最后几天的量,并且没有腹痛、发热、阴道分泌物异味等异常的情况。如果长时间伴有阴道的异味、发热、腹痛,需要前往医院行B超检查,来判断是否有宫腔残留,以及流产不全、流产后感染。必要时可以给予阴道分泌物送细菌培养、抽血常规等,来判断是否有流产后感染的风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