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血压高压113/58低压终终低怎么办我有糖尿病高血压吃.....

会员59352114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血压高压113/58低压终终低怎么办我有糖尿病高血压吃北京0号孚来迪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b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办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的血压药物控制的还可以,只是脉压差有点大,一般是由于动脉硬化引起的,也可见于心脏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或有反流。
意见建议:建议有条件可以检查一下心脏彩超,明确心脏情况,药物北京0号可以稍减量,降糖药物不变,适当加服利脑心等改善血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和高血压患者如果血糖控制得比较好,可以适量吃木瓜。
患者如果适量摄入木瓜对病情有一定的益处,木瓜含糖量不高,但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患者适量吃木瓜,不仅不会导致血糖突然升高,还可以起到促进消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因此吃木瓜对糖尿病、高血压患者有一定的好处。
高血压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同时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无脂肪代谢异常只存在糖尿病,达到血糖控制时,可少量食用皮冻,一般对身体影响不大。
皮冻主要是用猪皮做的。猪皮中主要含有胶原蛋白和脂肪,含有硒、钠、磷、钾等矿物质,以及少量胆固醇、维生素a、维生素e等,有助于机体的营养补充。但糖尿病患者自身易发生脂质代谢异常,易发生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混合型脂质代谢异常等,这种情况下皮肤冻结过多,可能导致疾病加重,不利于血糖控制,因此控制皮冻的摄入量。糖尿病患者饮食控制是基础,饮食宜多样化,应严格控制食量,特别是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皮多结冰时,减少血脂吸收,减少其余肉类饮食,以免热量过多,不利于糖尿病患者病情稳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和糖尿病是不可逆的,所以中药不能治疗这两种疾病。
但是应用中药可以将血压和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比如高血压是继发性和原发性、继发性高血压,比如醛固酮增多症,血压会升高,患者只有治疗醛固酮增加症,高血压才会好。中医可以根据临床症状进行辩证治疗,应用平肝潜阳、牛肝解郁、补肾阳阴的方法调节,如天麻钩藤饮料、六味地黄丸等。糖尿病分为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患者可以根据培养阴生肌的方法进行调整,但1型糖尿病需要长期应用胰岛素治疗。口服中药汤剂只能起到辅助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枸杞和黄芪。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患者食用之后能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
黄芪具有补气升阳、固表止汗、利水消肿、生津养血、行滞通痹、托毒排脓、敛疮生肌的功效,患者食用过后能提高免疫、促进胃肠运动、利尿与抗肾损伤、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等作用。
因此糖尿病、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枸杞和黄芪。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高血压部分病人,挑选水果时应选用一些不含糖或含糖量较低的。
如苹果等,苹果有一定降压、降血糖功效,常适量食用苹果,对血压、血糖有益;此外,火龙果虽然有一点糖分,但其若与胡萝卜混合成糊状吃,还能降低血糖,这类水果可要多食用。此外香蕉,梨,橘子等,这几种水果可供选择,能同时降低血压,柠檬、菠萝亦可食用。西瓜含糖量也相当高,故不宜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人群饮食方面以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食物为主,药物方面可遵医嘱服用地高辛、二甲双胍、卡托普利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心衰糖尿病高血压临床症状主要有心慌气短、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头晕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通常与心肌炎、冠心病、肺心病,或高血脂、红斑狼疮等代谢性疾病有关。对于确诊的患者,建议饮食方面可以吃白菜、韭菜、生菜、紫甘蓝、银耳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行气止痛的食物。此外,还建议患者日常生活中坚持锻炼身体,避免熬夜吸烟酗酒,多食新鲜蔬果,适度锻炼,早睡早起,保持良好作息,如此可以促进该疾病更好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