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便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会员59310426 37岁 已回复
最近小便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象还有尿,还有种滋滋的感觉。而且总有白色液体排出。当阴劲硬时会有种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尿道炎可以口服分清止淋丸,必要时,建议同时口服甲硝唑治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多喝一点白开水注意个人的卫生。每次排过小便过以后。我建议要用温清水清洗干净。每天晚上也要清洗干净的,而且在没有完全治疗好之前是不要选择同房了。用一到两周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后有血一般都不是怀孕。
排泄完之后如果出现大小便出血,第一种是由尿道感染造成,或者是由其他的致病菌所导致,建议进行尿常规检测,并结合具体的检查结果进行处理。如果是备孕期出现这一情况,要注意药物的使用,可以使用青霉素或者其他一些不良反应较轻的药物,这些都不会对孩子造成什么伤害。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左侧胸闷的,需要进一步查找原因,排除气胸以及呼吸道的感染等状况,要拍胸片等检查明确,还要排除颈椎病等其他因素导致的。平时要注意良好的生活方式,每天要多运动,尤其是要做扩胸运动,以及双上肢的运动,对胸闷都是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活工作得压力导致的,心慌被认为与过度的心脏活动有关。在情绪波动、精神压力、休克、体育锻炼、繁重体力劳动、经常会出现心慌。病理性心悸的病因包括心脏病、甲亢、发热、严重贫血、急性出血等。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检查,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小便后有精液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小便后有精液,但是可能不是精液,而是是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滴白,而这是前列腺液。建议去医院挂号,进行前列腺液常规和泌尿系统彩超的检测。如果确诊为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服用哈乐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小便后有精液可能是自慰的导致的,必须要改掉自慰的毛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月经一般是有淡淡的腥味,但是如果月经血有鱼腥一样的异味,或者是有臭鸡蛋一样的异味,表明有子宫内膜炎或者是子宫内膜病变的可能。所以,月经干净以后要做B超检查,主要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以及子宫内膜是否回声均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