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植物神经功能衰竭会有哪些并发症?

会员59250480 7岁 已回复
我的孩子今年七岁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出现了肌无力的现象,有的时候连吞咽东西都很困难,之后去医院检查下来是纯植物神经功能衰竭,现在正在接受治疗,有点怕会影响孩子的学习,这个会引起什么并发症吗。纯植物神经功能衰竭会引起什么并发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分析孩子可能有纯植物神经功能衰竭,这是需要及时治疗的疾病,目前在治疗中是好事,该病的并发症是肌无力性危象、胆碱能性危象、反拗性危象,
意见建议:这都是很危险的,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同时要耐心配合医生的治疗,学习的事可以等孩子身体后了再进行最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切除术后并发症如下:
1、短期术后出血:最常见。因为颈神经、血管非常多,术后最危险的并发症是术后出血。术后出血一般发生在24h内,发生机会较多。此外,出血可能危及生命,出血不仅可能出血,还可能压迫气管,转移到纵隔易引起气管损伤、气管压迫,比较难发现。因此,如果患者术后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可能需要考虑上述情况,重新进行手术探查。
2、声嘶:喉返神经损伤引起的问题。单侧喉返神经损伤可引起声嘶,双侧喉返神经损伤可引起窒息。两侧声带不能活动、不能打开,这种情况需要气管切开。
3、甲状旁腺损伤:轻度损伤可引起手足麻木,严重甲状旁腺损伤可引起低钙,严重时患者可引起手足抽搐,需注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房颤的并发症主要有脑动脉血栓,肺栓塞,周边血管血栓,心脏不全,突发心脏病等。
而在这些患者当中,有75%都是由脑动脉栓塞引起的,如果不能及时的处理,很可能会在体内产生血栓,并且随着血液的流动而扩散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所以对于房颤的病人要进行及时的处理,避免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患者在平时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疟疾会引发的并发症可导致肺水肿,肝肾衰竭,贫血,甚至昏迷,呼吸困难、脑型疟。疟疾的初期病征与感冒相似,有间歇性发烧发冷和头痛。平时多要注意运动,预防疟疾的发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脱毛不当有可能会造成皮肤出现损伤,甚至还可能会出现疤痕。如果身上的汗毛比较浓密,在平时使用脱毛膏一旦操作失败,很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一旦太过于用力,很可能还会对局部留有疤痕,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盲目的尝试。想要使身体的汗毛彻底去除,也可以选择到医美机构,比如通过点阵激光使毛囊不能够再次生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阻肺并发症有通气功能障碍。慢阻肺是一种慢性的、非特异的呼吸道炎症。并发症有:
1、心血管系统:诱发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动脉硬化。
2、内分泌:可导致内分泌失调,使糖尿病病情恶化。会引起骨骼肌、肌肉的机能下降,甚至是骨骼肌的萎缩,从而使病人变得虚弱。
3、加快机体的消耗量:大部分慢阻肺病人的饮食都是健康的,但也有逐渐消瘦的趋势。
4、缺钙:容易导致钙缺乏,严重的骨质疏松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人流术后并发症可能会导致出血量增多,还可能会造成子宫穿孔。
人流手术会使子宫内膜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如果怀孕的周期较长,宫腔积液排出缓慢,导致术后子宫收缩的情况不良好,可能会出现血量增多的情况,而在手术操作过程中,如果医生操作不当还容易导致子宫穿孔。
在做完人流手术后,要按时的到医院进行复查,以免有并发症。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