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汗症用西瓜皮煮水有用伐?要怎样煮啊,要

会员59179521 42岁 已回复
无汗症用西瓜皮煮水有用伐?要怎样煮啊,要煮到什么程度呢?还有要在什么时候喝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 医师 个体中医科
擅长:胸痹,感冒,咳嗽
已帮助用户: 32824
问题分析:中医认为阳加于阴谓之汗,无汗症从中医角度来讲一般和你体内阳气不足有关系,因阳气亏虚,不能蒸腾津液外发而成汗,所以会表现出排汗减少,甚至毫无汗出。
意见建议:西瓜皮无治疗作用,建议你找当地的中医看看,根据具体病证及舌脉用中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汗症的症状是全身皮肤或某一部位终年无明显汗液。常感全身不适,极度疲劳,在运动时最明显。同时在天热季节中,体温往往升高,心率加快,全身皮肤潮红,甚至出现虚脱、中暑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如果出现无汗症的话这个肯定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或者是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导致的可能,所以这个是需要及时带患者到院去,进行内分泌以及基础检查。
意见建议:这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内分泌检查同时还需要查一下体内六项激素,根据这两个检查结果来明确病因,然后需要针对性进行中。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你好,有些人很难出汗,这种现象叫做无汗症,皮肤表面的少许或完全无汗可由汗腺本身的异常或神经通路的某一水平的不正常造成,
意见建议:除去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的无汗症目前尚无法治疗外,若为其他疾患造成的无汗则应积极治疗原发疾病。

颜秉花护士皮肤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5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现象叫做无汗症,皮肤表面的少许或完全无汗可由汗腺本身的异常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天性汗腺发育不良或汗腺缺乏,可表现为全身性或限局性无汗. 某些皮肤病,例如严重的鱼鳞病,硬皮病,放射性皮炎,皮肤萎缩等,可引起限局性无汗.建议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

左福增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河间市西关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0392
擅长:寻常痤疮

问题分析:你好,这并不是说小孩就一定有疾病,如果你的小孩到目前没有出现过发热,那么说明就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因为如果一个孩子常年不出汗,那么肯定会出现发热,如果他的体温始终正常,那说明肯定是要出汗的,所以就不用担心了,

王学礼主治医师其他祁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无汗症来看,更符合外胚层发育不良;
意见建议:建议当地取皮肤活检明确诊断。对证处理,诸如控制环境温度。属先天性疾病,无特效根治方法。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