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美国博士谢勇研发的糖尿病不吃药...

会员59140251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美国博士谢勇研发的糖尿病不吃药的奥妙那个B-Cell活性肽茶是真的吗?能真的降血糖吗?还有无限极的海豹油真的能降血脂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母亲的糖尿病有4年多时间了,一直定期检查,是属于血脂高,血糖高,血压高,一直用消渴丸,二甲双胍片和胰岛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得到您的确切的答复,如果真的有效,我就去买
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元元 医师 宁阳县东疏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感染性喉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35881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糖尿病的治疗诊断指南当中并没有提到你所说的以上产品,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进行系统治疗,千万不要相信小广告,以免延误病情的控制,导致并发症的发生。
意见建议:任何保健品的效用都不可能取代药品的,患者有高血脂的症状,建议及早口服调脂药物治疗,否则血脂过高容易诱发心肌梗死,脑梗死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不吃药可能会导致血糖的增高。
糖尿病是影响人身心健康的疾病,也是一种常见病。糖尿病很容易引起多种并发症,严重的时候会危害人的心、肾、神经以及皮肤。糖尿病是需要长时间的服用药物的,但也有很多病人担心长时间的服用药物是有副作用的。如果不吃药会影响身体健康,病情也得不到控制的。长期的不吃药,会容易危害了自己的皮肤,各部分的器官,也会危害到自己的生命的。所以发现有糖尿病,就一定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和控制了。
建议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糖尿病的患者是不可以吃太甜的食物,建议长测血糖,看是否血糖水平稳定,可以酌情减少药量,不建议停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不吃药会引起很多发病。
不吃药会导致糖尿病血糖过高。可能与糖尿病的大血管并发症,即动脉硬化直接相关。例如糖尿病引起的急性心肌梗塞、急性脑梗死,糖尿病血糖高。有统计分析表明,如果不控制,可以减少寿命,减少8~12年。因此,明确诊断糖尿病的患者首先要让医生制定个性化的血糖控制目标,如果血糖不在目标范围内,就要及时应用药物进行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通常并不可以不吃药。因为糖尿病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虽然部分患者可以通过早期的生活方式干预、饮食控制、运动等方式将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围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病情的进展,胰岛功能逐渐衰退,最终糖尿病患者需要服药调节血糖。在服药过程中,糖尿病患者还应注意定期监测肝功能、肾功能以及糖化血红蛋白的结果。要根据自己的病情,选择符合自己病情的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用药物来控制血糖,终将发生糖尿病多种急,慢性并发症。其中最常见的是尿路感染。可引起糖尿病急性酮症酸中毒发生。
在治疗上需要使用胰岛素或者是口服降糖药物进行干预。亦可发生急性泌尿系感染和皮肤感染。还有就是由于胰岛素抵抗引起的低血糖反应,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代谢紊乱疾病。可累及大、微血管及神经、发生颅脑、心脏等,肾脏及其他慢性并发症,可发生糖尿病足,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危及病人生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治疗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做好日常个人血糖监测和调整用药以免并发症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一旦确诊,就不能不吃药。
而且一定要严格地按照临床医生的指导和意见,结合自身血糖情况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使用口服降糖药或者胰岛素进行治疗,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高糖类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量多餐,定时定量,日常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控制体重,定期监测血糖,及时调整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