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头晕,后颈疼痛浑身无力

会员59136307 46岁 已回复
头痛,头晕,后颈疼痛浑身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一般颈椎病的情况。另外是有血流不畅的情况引起的。 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可以配合中药、理疗、针灸等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项部疼痛伴有头晕,大多数是椎动脉型颈椎病并发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出现的原因大多是由于长期的低头伏案、颈项部受凉以及平时坐位的时候,胳膊肘没有支撑,导致颈项、背部这些部位的肌肉处于一种紧张疲劳状态,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劳损,形成无菌性炎症病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头晕头痛浑身无力可能是偏头痛、脑部供血不足、睡眠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头痛浑身无力的主要病因可能有偏头痛、脑部供血不足、睡眠不足、长期焦虑、抑郁症等,这些都会导致中老年人,尤其是中年女性。如果是年轻的孩子,有头晕、头疼、乏力等症状,一般都是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应该去相关的神经内科检查,明确原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此外,感冒、感染、结核病、慢性消耗性疾病等,还会有眩晕、头麻、手脚乏力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浑身没劲头晕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不正常所造成的,需要监测血压。也可能是受凉感冒症状。还可能是贫血的原因引起的。如果症状出现较久,及时去医院系统体检,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颈部疼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由于患者时间保持某种姿势或疲劳受凉导致出现颈椎部位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吡罗西康贴片来缓解疼痛不适的症状,也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热敷和佩戴颈托来缓解症状,能有效的减轻不适感。2~3周后即可治愈,如果病情加重,还需要去往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不良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头痛头晕全身无力的症状,要是夏天,考虑是由于经过太阳暴晒而导致的,属于中暑的症状,或是受凉受寒导致的症状,还有是平时休息不好,经常熬夜或者过度劳累而导致的神经衰弱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虑是颈椎病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到医院检查检查治疗,给予行颈椎牵引,以及按摩、针灸、理疗等,可以给于消炎镇痛类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护颈部,不要长期低头工作,不要长时间上网或者看电视。常做头颈部的屈伸、旋转运动,以舒经活络,增强颈部的力量,睡觉是枕头不要太高,平时也可以热敷一下颈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