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难受全身没力气,还吐了

会员59134071 19岁 已回复
反胃难受全身没力气,还吐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 从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的症状。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内科,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钡餐、胃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反胃、没力气可能是风寒感冒、妊娠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可能会导致头晕、反胃、没力气。
2.妊娠:如果是女性,且处于备孕期间或者近期有过性行为,头晕、反胃、没力气可能会是妊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比较常见的原因有病毒性感冒,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脑动脉硬化症,脑血管疾病,都可以引起这种症状,全身系统疾病也可以引起。如果出现头晕恶心想吐,要检查体温,血压看看。如果没有问题,可以服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如果仍然不缓解,需要及时检查头部ct或者磁共振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反胃想吐是有可能怀孕的,如果确定怀孕,选择维生素,如果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促进胃肠动力的,还有就是可以选择一些少吃多餐,暂时选择促进消化吸收的药物,都是有帮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便血,还有反胃,需要进一步查找原因,对症治疗。不能排除消化道出血。尤其是上消化道出血,容易导致出现恶心,甚至呕吐等反胃的情况,需要做胃镜检查明确。并要给予止血治疗,以及各种对症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经常反胃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饮食不规律、休息不好、劳累过度、工作压力过大、颈椎病、心情不好等。通常需要考虑服用促动力药物。促动力药物有伊托必利、莫沙必利等,如果症状明显,可以通过胃镜检查和幽门螺杆菌检查来明确诊断。一般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为避免病情拖延,还需及时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出现头晕、反胃、全身骨头疼的症状,主要是因为中老年人的骨骼退变、骨质增生,而且这种退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患者在疼痛的时候,很可能会使用非固醇类消炎药来减轻疼痛,造成胃肠道的损害,出现反胃的现象,尤其是在中老年人出现了颈椎退变的时候,会出现脊椎血管和交感神经的升高,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因此,如果患者出现头晕、反胃、全身骨头疼等症状,应该及时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