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口咸菜疙瘩,然后开始压根

会员59131449 26岁 已回复
吃了一口咸菜疙瘩,然后开始压根腾,疼的脸都疼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吃咸菜以后牙根疼痛,牵涉到面部疼痛,有可能是牙齿根部有炎症引起的肿胀,疼痛,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控制炎症,才能彻底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检查一下牙齿根部是否有炎症,如果有感染的情况,口服阿莫西林,氧氟沙星控制炎症,才能彻底恢复正常,多吃稀饭,米粥,软的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这是上火导致的,建议你最好口服黄连上清丸治疗平时多喝水 。
意见建议:多吃水果和蔬菜为好,建议注意休息,适当多饮水,不要吃辛辣食物坚持体育锻炼,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叶酸是属于水溶性的维生素,在体内蓄积不会太多。
指导建议:建议您多喝水,多排泄,一般来说人体不太会中毒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年轻人一口烂牙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修复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烂牙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了龋坏,龋坏表现为牙体硬组织色形质的改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肝功能检查前只是进食一口,这对于检查结果影响不大。但是还是应当避免饮食,特别是高脂饮食,以免造成检查结果的异常影响判断。同时在进行肝功能检查前还应当避免饮酒,避免剧烈活动和熬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暴饮暴食导致的急性胃肠炎。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腹痛明显,可以服用颠茄片进行治疗。另外,您还需要暂禁食。如果出现了腹泻,那就需要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做一口的烤瓷牙价钱会在2万到5万元左右,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医院,价格还会有所相差。烤瓷牙是对牙齿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主要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烤瓷牙,一般单个烤瓷牙的价格会在1000元到3000左右,如果做金属烤瓷牙,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正常人体的牙齿有28颗到32颗牙齿,所以一口的烤瓷牙大概会在3万到5万左右。对于烤瓷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到小诊所,同时还需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烤瓷牙的价格,还会随着市场的波动相应的增高,病人一定不要盲目追求低价,要寻求适合自己的烤瓷牙,避免出现不良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小白牙的价格大概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具体价格取决于地区的消费标准。小白牙基本上是通过牙齿冷光美白的方式让牙齿变白, 牙齿冰凉的美白主要是指在牙齿上喷洒药物后清洗牙齿,从而有效去除牙垢和牙石。另外,还能很好地除去牙齿整体的沉淀色素,使牙齿整体变白。 如果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比较高,做牙齿冷光美白的费用一般在3000左右,如果是小乡镇消费比较低,价位大概2000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牙齿美白,另外,结束后牙齿很敏感,建议24小时内不要刷牙,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