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尿有泡沫

会员5912050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尿有泡沫
去年10月份发现口渴.去医院检查糖尿病抽血化验肾正常.就是24小时尿微量白蛋白有些高怎应治疗.我想进一步检查需要检查什么.谢谢专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糖尿病肾病引起的,需要做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肾脏功能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泌尿科进一步做肾功能、B超等检查,以明确肾功能有无下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尿液是有气泡的,尤其是在膀胱炎的时候,会出现气泡。尿液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盐和无机盐,这些物质的表面张力不同,在进入厕所后会形成不同的气泡。尿液中含有很多的红血球和白细胞,还有一些蛋白尿,因此尿液中会有一些气泡。一般情况下,如果尿液中没有出现大量的蛋白尿或者是有气泡的话就不要太过担忧。膀胱炎时建议多饮水,多小便,以降低尿液中的气泡。对于膀胱炎的病人要多饮水,如果出现了膀胱炎,可以服用抗生素,从而起到一定的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有泡沫无须紧张,泡沫消失速度也不能作为判断是否得糖尿病的依据。其实小便有时有泡沫是很正常的现象,不用因自己小便时有泡沫而感到很紧张,觉得与正常人不一样。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撒尿有泡沫,首先要鉴别这到底是病理性,还是生理性。化验尿常规,看看尿中是否有蛋白尿。如果有蛋白尿,就需要积极处理,应该做24小时的尿蛋白测定。应该看肾内科,这可能就是肾盂肾炎、肾小球肾炎或者肾小管肾炎导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可能是肝脏疾病,尿液中胆红素和蛋白质含量增多,尿液表面张力小,排尿时容易产生气泡,泌尿道炎症也会导致产生气泡,尿液中含有一些有机物或者无机物时,使尿液张力较弱而出现一些气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肾疾病时,尿液中胆红素或蛋白质含量增多,尿液表面张力减小,在排尿时可产生较多气泡。膀胱疾病如膀胱炎、膀胱癌等,或其他泌尿系感染,使尿液的成分容易发生改变而产生气泡。糖尿病时,尿液中尿糖或尿酮体含量升高,尿液的酸碱度发生改变,尿液表面张力减小。泌尿道中有产气菌存在时,尿液中可产生气泡。泌尿系统感染可以引起尿液中泡沫增多。常见的包括尿路感染、膀胱炎、前列腺炎等,大多同时伴随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儿童尿有泡沫的原因有生理性因素、饮水少、尿道炎、肾病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儿童尿泡沫主要是由生理性引起的,当孩子尿急时,排尿压力增加,排尿速度快,导致尿液表面张力增加,如果尿的位置较高,结合空气,尿中会出现泡沫。2、如果儿童平时喝水少,活动量大,出汗多,尿液中水分不足,尿液浓缩,尿液中蛋白质等成分含量较高,就会出现泡沫增多。3、如果儿童患尿道炎,尿路感染了产气菌,如大肠杆菌、产气杆菌等,会使尿液中的葡萄糖等物质发酵,导致尿液中出现泡沫。4、肾病引起蛋白尿,建议带儿童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