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有没有盐酸可乐定这个药

会员59085957 43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有没有盐酸可乐定这个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可以到药店进行购买的,主要是治疗心血管的药物,可以进行治疗高血压的情况,注意加强用药观察,在医师的指导下根据病情用药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没有婴儿安眠药这个说法,如果婴儿有特殊需要,可以使用镇静类的药物。
由于婴儿年龄尚小,神经发育不完全,通常是用不上安眠药的,所以没有婴儿安眠药。而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需要婴儿保持安静,配合医生检查,这种情况下医生会给其服用镇静类药物,如地西泮、苯巴比妥,能够使头颅核磁共振这类检查更好地进行下去。此外,婴儿睡眠时间短,节律不稳定,出现睡眠颠倒、睡眠时间短等情况时,家长无需过于忧虑,及时带婴儿就诊,禁止擅自给婴儿服用安眠药,以免危害婴儿的生命。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没有药物比止痛药药效更好,创伤引起的疼痛和神经引起的疼痛。治疗是不同的。如果是腹痛,不要盲目服用止痛药,以免延误病人的病情。疼痛可以用普通的止痛药来治疗,但是止疼药有副作用,不能吃太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乐定可以治疗原发性高血压,不作为首选药物,与其他降价药联合使用可以提高疗效,也可治疗高血压引起的头痛。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可以使血管阻力降低,心率减慢,使用本品血压下降后很少发生直立性低血压,不但降血压可以降低眼压,对视力没有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中药可以治疗高血压,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治疗高血压的中药有蒲黄、天麻、山楂、红花、桃仁、菊花、桑叶、枸杞子、牡蛎、杜仲、钩藤等。以上所介绍的中药主要有活血化瘀、软化血管、清热解毒等作用,对高血压所致的头晕目眩、头胀、面色苍白、头痛、心慌气短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还有杜仲降压片、天麻钩藤胶囊、牛黄降压丸等中成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部分患者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但是部分患者没有。
由于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因此服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和波动,尤其是孕激素的大量增加,停药之后,子宫内膜突然失去激素的支持,容发生脱落,从而造成少量的撤退性出血。但部分患者由于自身体质对体内激素变化并不敏感,可能是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湿疹也是变态反应性过敏性皮肤变,关键是要找到过敏源,避免再次接触,根本上来解决问题,药膏去标不去本,平常一定要加强营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免疫功能增强了,慢慢就会好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