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二十虚岁就腰疼有过腰肌劳损洗脸刷牙弯腰半天还直...

会员59083587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才二十虚岁就腰疼有过腰肌劳损洗脸刷牙弯腰半天还直不起来一直坐着躺床上还不敢直接躺平,直接躺平就跟针刺的一样特疼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或者环境 我是学生整天得坐着 上课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阳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呕吐,子宫破裂,晚期产后出血,胎位异...
已帮助用户: 8968
问题分析:你好,腰肌劳损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发病因素有很多主要症状是腰部酸痛,日间劳累加重休息后可减轻日积月累,可是,肌纤维变性,甚至,少量撕裂形成疤痕,遗留长期慢性腰背痛。你长期时间座位,九转货,从弯腰位到直立位手持重物,均可使腰肌长期处于高紧张状态,久而久之,可导致慢性腰肌劳损。
意见建议:治疗上以非手术治疗为主,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通过推拿理疗或者自己用,热敷和烤电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避免劳累久坐久站最好睡硬板床。
有用0
关注
徐俊华 护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B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8409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除了腰肌劳损,其他的腰间盘腰椎盘膨出,或者妇科炎症都可引起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您还是到医院做一下检查,做下B超,看子宫附件盆腔,是否有盆腔炎,诊断以后,正确处理。
有用0
关注
张子芳 主管护师 冠县辛集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妇科炎症,生殖孕育,宫颈糜烂,孕期妇科检查
已帮助用户: 3530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这是不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腰椎ct看看,再做个B超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不一定是腰肌劳损,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很多原因都会引起腰痛,腰肌劳损是引发腰痛一种比较常见的病症,当出现腰肌劳损的时候,腰疼的地方主要是在腰两侧,特别是腰大肌,这与腰肌劳损的特点和位置有关。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三横突综合征、腰棘上韧带炎、腰棘旁韧带炎、腰棘旁韧带炎、腰椎骨折、腰椎结核、腰椎骨折、腰椎结核等都可能会导致腰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不一定是腰肌劳损。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腰痛。如腰椎间盘突出、尿路结石等也会引起腰痛。腰肌劳损主要是因为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导致局部肌肉长期受到牵拉。可以通过热敷、按摩、推拿、针灸等方式来减轻疼痛,还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要做太多的运动,否则会加重腰部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腰肌劳损可以理疗,针灸按摩等,平时可以做做牵引,可以缓解症状。生活和工作中注意劳动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闪挫、受凉,注意腰部保暖等。腰肌劳损就是腰部肌肉筋膜与韧带等软组织的慢性损伤,是腰腿痛中最常见的疾病,又称为功能性腰痛,慢性下腰劳损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腰肌劳损腰疼,主要以下腰部酸痛为主,无严重活动障碍,对生活无明显影响。而肾炎腰疼,表现为腰部疼痛,活动受限,压迫神经,引起下肢放射性疼痛和痹痛,对生活有一定程度影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结石腰疼和腰肌劳损区别是症状、原因不同等。
肾结石的临床表现与结石的大小、形状、位置、感染、梗阻有关,一般肾结石的病人是没有任何的症状的,除非是肾结石从肾掉落到输尿管引起的尿液堵塞,主要表现为腰腹部绞痛、恶心、呕吐、烦躁不安、血尿等,同时还伴有尿路感染的情况下会出现畏寒、发热等,而急性肾绞痛则会引起剧烈的疼痛。腰肌劳损的症状是腰酸或胀痛,局部有刺痛或灼痛,疲劳时会加剧,休息时会减轻,适当的运动或频繁的改变姿势会有所缓解,但一旦运动过多,就会加重,无法继续工作,常常不得不时伸腰或用拳头捶腰来缓解疼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肌劳损后腰疼的锻炼方法,五点支撑法,用头,双肘及双足作为支撑点,使背部、腰臀部向上抬起悬空后伸。三点支撑法,双臂放置于胸前,用头顶及双足支撑,使全身呈弓形撑起,腰背部尽量后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