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干点活就头上出虚汗是怎么回事,腰也困?请大夫指...

会员59051406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稍微干点活就头上出虚汗是怎么回事,腰也困?请大夫指名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应该检查一下血液和心脏看是否有我,贫血和心脏病的发生
意见建议:也可能是因为肾虚,所以导致的情况发生。检查一下原因,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为肾虚时可以用用温补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头上出虚汗可能是缺乏维生素D、缺钙、气虚等因素导致的。
一般情况下,宝宝头上出虚汗可能与缺乏维生素D有关,还可能是缺钙引起的,需要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此外,如果宝宝存在气虚的情况,也容易导致头上出虚汗,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服用玉屏风颗粒进行治疗,=能够改善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主要是由于气虚,固摄能力下降导致的,你可以去药店买一些补气止汗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同时注意饮食的卫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是戒酒,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性生活要适度,多锻炼身体,坚持下去,慢慢就会改善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干点活腰疼的原因有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等。
第一、腰肌劳损,劳动时腰部过度负重会使腰部肌肉发生劳损性疼痛,会导致病人弯腰活动困难。第二、腰椎间盘突出急性发作,有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在劳动时急性发作,从而可引起神经水肿以及腰部剧烈疼痛,并伴有腰椎屈伸活动受限。患者应及时就医,注意锻炼,避免不良姿势引起的腰部负担过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干点活就腰疼考虑是妇科炎症,筋膜炎,腰肌劳损等病引起的,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排除一下妇科疾病。如果是肌筋膜炎,还有腰肌劳损的话,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下针灸,以及推拿按摩来改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胸闷、气短、出虚汗的症状,多考虑是由疾病所引起,比较常见的像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低血压、高血脂症,这些都会导致患者出现相关的表现。需要在医生的辨证下,结合相关的检查诊断,来对病人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身上出虚汗代表身体气虚或者是阴虚。
身上出虚汗代表同样的活动时,其他人不会出汗或者是汗出量较少,而自体出汗量较多,且伴有气短等虚弱症状。虚汗由于体虚或患有某种疾病而引起的不正常的出汗现象,轻者动则汗出,重者大汗淋漓,严重者可出现休克、昏厥。通常根据临床辨证患者气血阴阳的不足,分别采用滋阴、补血、益气、扶阳。加以敛汗之品,如乌梅,五味子,龙骨、牡蛎之属。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