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冯教授。我年龄31岁,男。一直身体很好,今年开...

会员59038525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冯教授。我年龄31岁,男。一直身体很好,今年开始反复长疖子(今年以前从未长过)。我从两年前在黄石三医院接受(安脱达)脱敏治疗,两臂肌肉注射处发痒,忍不住抓挠,经常有破溃,皮肤有些发黑。今年三月底左臂注射处长了个大疖子(左臂注射处下方15厘米同时出个小疖子),并伴有低烧(37.5),后切开引流,输液(头孢)一个星期治愈。5月28日,右眼上眼睑长个针眼,涂抹金霉素4天消散。6月7日左腹长个疖子,两天后右腮偏下、下额骨处又长个疖子,涂抹鱼石脂进行治疗,疖子一直没有破溃、流脓。6月14日中午输液(美洛西林)消炎,下午打球有点着凉,下午5点开始发烧、畏寒,后按摩身体后开始全身发热,两个小时内持续在39度,晚11点退至37.2度,6月8日凌晨恢复正常36.6。期间不咳、不流鼻涕,早晨一切正常。8点在黄石中医院做了血检,中性粒细胞偏高,医生建议继续消炎。这两年和原来相比运动减少(原来每周运动2-3次,每次2小时;这两年基本没有运动),很少感冒(两年内感冒了两次,怕传染给小孩,马上输液、很快控制)。这一两个月饮食也比较注意,每天喝绿豆水和野菊花茶,吃的也不算油腻。单个的疖子我倒也担心,但反复的长,很痛苦。6月15日看中医,中医说体内有湿热,开了中药,今天开始调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请教冯教授,像我这个情况病因是什么,是否有别的成因,要不要做专项的检查,希望根治,时间长点都没关系。渴望得到您的诊治。 患者:周先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有没有预防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可以局部用苦参洗液清洗,每天一次,口服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 可以局部 应用 鱼石脂软膏涂抹, 同时口服阿莫西林+牛黄解毒片。建议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饮食。 必要时外科就诊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不齐的情况,说明心脏可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具体的病因需要进一步检查,要做一下24小时心电图检查,看是哪种心动过速,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适当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戊肝的传染方式主要通过消化道被传染的。发病后要及时治疗。配合中药或西药对症治疗,3-6个月能康复。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吃些维生素来保肝治疗,但是药物不要过多,过多的药物反而会让肝脏受到损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为了养生保健考虑,女性在18岁成年以后就可以适当的食用阿胶,阿胶的主要功效是滋阴、补血的,女性由于规律的月经期失血,如果不及时进行营养补充,导致失血性贫血的机率会明显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物治疗杂合子家族性或非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和混合性高脂血症,也用于纯合子高胆固醇血症,冠心病和脑中风的防治,具有良好的功效。该药物的副作用不是很大,长期服用是安全的。少见的不良反应有阳萎、失眠。罕见的不良反应有肌炎、肌痛、横纹肌溶解,表现为肌肉疼痛、乏力、发烧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鼻咽癌的远处转移率很高,如果是鼻咽癌出现有转移的情况,那么考虑转移后的症状是比较多的。转移的话,会出现不同的症状远处转移是鼻咽癌治疗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常见的转移部位是骨、肺、肝等多器官,同时转移多见。鼻咽癌恶性程度较高,早期即可出现颈部淋巴结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癌症腹水了还能活大概几个月到几年不等时间,具体要看病人有没有及时对症治疗,而且和病人身体免疫力高低也有直接关系,一定要积极采用对症疗法治疗,才能得到延长生存时间的效果,要是耽误治疗或者错误治疗,都会造成生存时间减少,而且还会让病人承受很多痛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