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头疼请问这是什么病因吗?

会员59033494 41岁 已回复
这头疼请问这是什么病因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昌杰 医师 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111388
指导意见:偏头痛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痛,可以吃些镇脑宁 胶囊, 颅痛 定,卡马西平等药物缓解,最好是去神经可看看。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引起头疼常见病有高 血压,鼻炎,颈椎病,脑血管疾病等疾病,另外情绪刺激,休息不好等也可以出现疼痛,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疼痛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外阴炎等原因导致的。
1.细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BV)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厌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所以可能会导致外阴疼痛。
2.外阴炎:外阴炎是临床上妇科最多见的疾病之一,常与阴道炎同时存在,可能会出现外阴皮肤瘙痒、疼痛、灼热感、发红肿胀等症状,所以可能会导致外阴疼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生殖器疼可能是前列腺炎、尿道炎导致的。
男性生殖器出现疼痛,主要是因为前列腺炎、尿道炎、外部伤害等导致的。前列腺炎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前列腺腺体炎症,主要表现为尿痛,阴茎疼痛,尿频等,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尿常规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前列腺炎的尿常规正常,白细胞增多,卵磷脂小体下降。根据检查结果,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深蹲腰疼的原因如下:
深蹲后如果有腰痛的症状,需要考虑平时不太运动,或者深蹲的时候不注意,拉伤了腰部。深蹲后如果出现腰痛的症状,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以免引起疼痛的进一步加剧,如果是在腰痛的早期,可以选择用冷敷来缓解。腰部疼痛后第二天可以进行热敷、局部按摩,或者是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症状久未缓解,考虑可能存在疾病的可能,建议及时就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导致患者乳房疼痛的病因较多。具体分析如下:
1.乳腺增生,多表现为月经期及经前乳腺的胀痛或刺痛,症状会在月经结束后一周消失。
2.乳房纤维瘤或脂肪瘤,疼痛多是由于肿瘤体积增大所引起的。
3.乳腺炎,多是细菌感染所导致的疼痛。
4.乳腺癌,随着肿瘤体积的增大,也会出现疼痛。
建议女性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不要吃具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导致头发脱落的原因有很多种,劳累熬夜,饮食结构不当,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遗传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口服复方甘草酸苷、胱氨酸及维生素B6片、烟酰胺片、必要时外用参归生发酊。也选择服用中成药:如养血生发胶囊或去脂生发片。平时需注意休息,避免思虑过多,忌高脂、高糖饮食,多食绿叶蔬菜类以及黑色食物、粗粮类,并配合轻柔按摩头皮,以促进血液循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吃了肉类、蛋类、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或者是含有较高的蛋白质。肠道细菌在消化这些食物时,会产生大量的氨气和硫化氢。
如果脾胃虚弱或者是有菌群失调,就会导致消化不良,比如暴饮、暴食、饮食不当等,导致腹胀、排气多;消化不良、排气多是由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引起的。
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多锻炼身体、多活动促进肠道蠕动,还可以服用保和丸、木香顺气丸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