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长时间了,以前也看过,当时

会员59020856 23岁 已回复
有好长时间了,以前也看过,当时说的是什么癣,拿了好多药,吃了效果不是很明显,当时只有大腿根部有,早期是出现一道道深红色的印记,到了最后就是皮肤松弛,对身体也没什么不好的影响,就是不美观!请问一下,这种症状是什么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得的是股癣的可能性大。股癣是指腹股沟 、会阴、肛周和臀部的皮肤癣菌感染,属于发生在特殊部位的体癣。对于股癣,可以先外擦水杨酸酒精,在外涂美克霜;口服兰美舒片
有用0
谭华 主治医师 未收录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6541
病例分析:您这需要去医院做检查,这个情况需要面诊或者您上传图片资料过来给您看看。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多食蔬菜水果,保持愉悦的心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食物。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室内通风干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不知您描述的具体哪个部位。
指导建议:建议您详细描述病情或者上传图片,更有利于医生做出指导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脸上有斑好长时间了一般可以医治,建议通过皮秒激光的方式去除。皮秒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超脉冲光的原理,在不伤害皮肤的正常组织情况,作用到皮肤的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然后击碎底层的黑色素,使黑色素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以及美白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嘴巴是咸的味道,持续好长时间,考虑是牙龈炎或者是牙周炎等因素造成的。
如果患者的牙龈容易流血,血液可能就会呈咸味,导致嘴里也发咸。如果存在牙龈出血的现象,考虑是有牙龈炎或者是牙周炎。另外,如果唾液腺出了问题,口腔里也会有咸味,比如腮腺炎、颌下腺炎等。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口腔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的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鼻炎。主要表现为打喷嚏,鼻塞,流清水样的鼻涕,这种鼻后滴漏感与病毒诱发的炎症介质,导致了上呼吸道传入神经高敏状态,出现不停的流鼻涕。少量多次饮水以后5-7天能够好,如果有并发症者,可能会病情相对延长,对于不停流鼻涕的症状,可以通过洗鼻器冲洗鼻腔,鼻黏膜水肿会明显减轻,鼻涕的症状也会有所减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痔疮如果反复脱出或嵌顿肿胀容易导致大便困难,肛周不适等从而腹胀,导致食欲胃口变差,肚痛不适。要通过中药调理一段时间看看再说。可以服用药物调理胃肠治疗的,平时注意清淡易消化饮食少吃多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经常口腔溃疡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系,还有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各种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尽可能避免吃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也可以外涂锡类散敷在溃疡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