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月经8-9天还没有来,

会员59023989 20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月经8-9天还没有来,到医院检查也没有怀孕,到现在月经依然没有来,如果后面我没用性生活是不是就代表我不会怀孕?还是如果月经没有来我还是会有怀孕的可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没有怀孕,如果不放心可以同房14天以上买早孕试纸测试,或者是同房10天以上去医院验血来确定是否怀孕的。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雌激素低引起、建 议检查 一下激素六项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打胎后35天没有来月经,一般属于正常情况。通常打胎也是流产,正常情况下,流产一般有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月经有可能会提前1周,或者延后1周来潮,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流产后卵巢的功能恢复的时间也不相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有差别。另外,卵巢功能受环境、情绪、压力等多方面影响,恢复时间也不固定。建议患者可以做彩超检查,了解子宫卵巢的情况,,排除再次怀孕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五天还没有来通常是正常的。
通常月经延迟或错后1周属于正常范围,只要月经周期比较有规律的话一般不会有问题。月经延迟五天,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现象。月经期通常为7天或7天左右,3天之6天就会消失,这些属于正常范围。经期注意忌食生冷食物、忌熬夜、因进食生冷食物、疲劳、精神紧张、过度紧张等均会引起月经紊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40天还没有来月经处理方法如下:
1、对于这种情况需要追问患者病史,有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患者没有做好避孕措施,在这种情况下要尽快的去医院就诊检查血HCG值,有没有再次怀孕的可能。
2、如果患者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如果一直没有性生活,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再次怀孕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妇科彩超明确有没有宫内妊娠组织的残留。
3、如果有宫内妊娠组织的残留,需要尽快行清宫手术治疗。也可见于子宫内膜受损或者宫腔粘连引起,需要尽快去医院就诊检查,明确诊断以及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性生活,在该来的时候没有来,超过7-10天没有来就要考虑怀孕。患者还是做早试纸检查,检查如果是2根红线表示阳性,表示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怀孕此外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休息不好、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