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2015年5月25

会员59021268 22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2015年5月25号来的月经,要什么时候容易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傅秀云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难产,持续性枕后位、枕横位,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
已帮助用户: 3133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日前后四五天同房最易受孕,排卵日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倒数14天左右,排卵日前5天和后4天加排卵日共10天为易受孕期,即危险期,尤其是排卵日前三天和后一天受孕的几率最大。
意见建议:如果你月经周期为30天,排卵日应在6月10号左右,6月5号-6月14号为易受孕期,在此期同房受孕的几率最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这是由于上运动神经元和下运动神经元损伤,导致患者逐渐出现肌无力、肌萎缩、吞咽困难、喝水呛咳以及说话不清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 ALS 尚不能被治愈。力如太(国产的又名利鲁唑)是目前唯一被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和欧盟批准用于治疗 ALS 的药物。力如太不能彻底治愈 ALS,但及时服用力如太能显著延长 ALS 患者的生存时间、延缓病情的恶化,使患者能够更长时间更好质量的生存。但力如太费用昂贵,需结合自身家庭条件谨慎购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肛门上方,尾骨的部位,要考虑有藏毛窦的可能,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以免发炎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是会阴部位,还要考虑有肛门尿道瘘的可能,这种情况属于先天发育畸形,需要通过手术来矫正。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体质虚弱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喝奶茶还是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平时尽量发热,注意饮食,加强营养。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吃点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手麻的原因较多,例如颈椎病压迫神经,糖尿病导致末梢神经炎,脑血管病变等等。
指导建议:请说明手麻是一侧还是双侧都有,现在血糖是否正常,还有无颈部酸胀疼痛,头晕头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体温38点以上只是烧了一天,自然降温,相对来说对宝宝影响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如果吃了退烧药物那可能有点影响,如果自然降温的相对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多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做好后期的各方面的检查和孕后期的各项排畸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的检查结果题是乙肝表面抗原阳性,乙肝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肝胆彩超显示是肝硬化。我们评估一个乙肝肝硬化的患者病情到底如何,除了你发上来的这三个报告单之外,还需要检查血常规、凝血功能、甲胎蛋白、肝功能肾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你的肝功能出现异常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服用护肝药物,把肝功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如果你的甲胎蛋白升高比较明显,那么就需要警惕肝脏肿瘤的可能,需要进一步检查肝脏的增强磁共振。你没有具体的说清楚,你现在在服用什么药物,你现在的乙型肝炎病毒脱氧核糖核酸是阴性的,如果你是在抗乙肝病毒的药物以后这个结果变成阴性,那么这个抗乙肝病毒的药物是需要继续服用的。你还需要服用一些治疗肝硬化的药物比如安络化纤丸等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宁波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