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晕,胸闷,咳嗽,冒冷汗

会员59016509 18岁 已回复
头疼,头晕,胸闷,咳嗽,冒冷汗,鼻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永梅 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内科 二级丙等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31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这是感冒所导致的,一般多会出现头痛和伴有发烧和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在就是会出现胸闷和咳嗽,咳痰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喘息和咽干和咽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进行服用感冒药物和消炎的药物来治疗,在就是多喝水,避免辛辣和油腻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佳祥 医师 长沟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动脉硬化
已帮助用户: 644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症状,你患有感冒的可能性比较大,你可以吃点治疗感冒的药物,清热解毒,化痰止咳的药物。
意见建议:你好,在饮食上多吃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突然冒冷汗头晕胸闷可能是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年龄偏大、有心脏病史的患者,不排除心绞痛、心肌梗塞的可能,需要立即服用速效救心丸,停止活动,吸氧,必要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不能完全排除心绞痛,可以先治疗心绞痛。高血压患者要规律服药,空腹时间长的人可以先喝一杯糖水观察指尖血糖,然后进行指尖血糖排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多汗是失眠引起的神经衰弱或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的症状,容易出汗。
一般来说,失眠主要是外部因素、环境因素、温度过高或过低、噪音、外部的钢琴声或人声导致失眠和出汗的症状。因为情绪波动,脾气暴躁的人容易失眠。因为大脑内神经递质的变化和植物神经的障碍,导致失眠和出汗。有精神疾病、焦虑、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失眠、出汗、人本身的内在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腹部不适、心脏不适、泌尿系统疾病会导致失眠和出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冒冷汗可能是由于大脑供血不足所引起,中暑后也可能出现类似症状。
除此以外,患者如果患了感冒,也容易导致头晕,出虚汗。患者有颈椎病,经常感觉颈部的疼痛,也容易导致头晕,出汗。另外,患者有贫血的病史,经常感觉乏力,面色苍白,也容易引起头晕汗出。如果患者长期精神紧张,导致自主神经紊乱,一旦出现情绪波动,会引起大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并伴有冒冷汗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早起头晕、恶心、冒冷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出现早起头晕、恶心、冒冷汗等症状,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够,也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换号可以遵医嘱口服丹参滴丸。另外,如果出现了早起头晕、恶心、冒冷汗的症状,可能是眩晕症导致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如果确定是眩晕症,患者可以口服正天丸、镇脑宁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冒冷汗,有可能是由于感冒或者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这种症状的病因也是非常复杂的,一般引起脑部供血的疾病都可以引起类似的症状,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是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测量血压体温看看,如果长期持续出现的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冒冷汗可能是低血糖,应及时监测血糖,如果血糖低于3.9mmol/L,临床上一般称为低血糖。低血糖应及时给予纠正,有条件时尽量静脉推注高渗葡萄糖,无条件的情况下也可以口服糖盐水、糖块、巧克力,进食甜点和馒头予以纠正,防止严重低血糖引起低血糖脑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