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弯处长了鸡蛋大的一个大包,

会员58999983 36岁 已回复
右腿弯处长了鸡蛋大的一个大包,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化利 主治医师 新泰市青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产后虚脱
已帮助用户: 998
问题分析:您好,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可能是腱鞘囊肿,需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当地正规公立医院,做彩超,以明确诊断。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可能会考虑1是患了骨肉肿瘤疾病,还有就是患了脂肪瘤所致的,由于不能面诊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治疗会比较好的,这样就可以明确诊断的,以免延误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饮食清淡的,忌辛辣刺激食物,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弯部位称作腘窝。腘窝出现肿物,那么可能是以下疾病的症状。静脉曲张。下肢的静脉曲张经常可以在部位见到有曲张的静脉球。一般表面是青色,质地软,按压变小,放松复原。按压的时候可以伴有疼痛。腘窝囊肿。这是由于膝关节积液过多从膝关节的后侧突入到腘窝而出现的肿物。可以在膝关节伸直活动的时候有疼痛,屈曲的时候疼痛减轻。腘窝部位的肿瘤。比如脂肪瘤之类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局部热敷,不要反复的揉搓按摩,必要时可以穿刺将里面的液体抽取出来。如果囊肿比较大,需要进行手术切除,然后进行病理检查。腿弯处长了个囊肿有可能是腘窝囊肿,与关节腔相通的,关节腔内的大量积液会通过一些通道跑到关节腿弯的后面,出现囊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是有外耳道脓肿,局部已经破溃渗液出脓。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外涂红霉素软膏来消炎消肿,同时口服头孢类消炎药,来帮助控制感染,促进脓肿消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的原因有关节腔积液,如果局部有较多的积液,就会形成一个包块,积液较多时可以行穿刺引流。膝盖下面长了一个大包有可能是生长了脂肪瘤,一般质地比较软,可以查彩超进行明确,定期观察即可。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弯处筋疼,临床中主要是指腘窝处的软组织疼痛、神经疼痛,最常见的是因为长时间走路、剧烈的运动,做下蹲或者弯腰、重体力劳动或者长时间爬山、爬楼梯后,出现膝关节后方腘窝处疼痛,主要表现为酸痛、胀痛、活动痛,行走时疼痛加重,休息时疼痛可以减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弯部位称作腘窝。腘窝出现肿物,可能是静脉曲张导致。下肢的静脉曲张经常可以在部位见到有曲张的静脉球。一般表面是青色,质地软,按压变小,放松复原。按压的时候可以伴有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