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前胸和右后背经常疼

会员5897810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前胸和右后背经常疼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背痛原因很多,1颈椎问题引起,2肝胆囊疾病的牵涉痛,也可能是心脏、肺部疾病、胸壁、胸膜疾病引起,也可能是胸椎及椎旁组织所致,建议一定要 尽早到医院做相关方面的检查以明确病因,以免耽误病情,
有用0
关注
田孝军 主治医师 绥化市北林区朝鲜民族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骨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8752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年龄不大.如果有胸和后背疼痛的话.多是颈椎病造成的症状.也可能是长时间坐姿不当造成的筋膜炎的
意见建议:这建议去医院的骨科检查一下吧.如果不是颈椎病就是筋膜炎.这可以进行理疗治疗.如热敷.拔罐等.也可以口服点骨筋丸和洛索洛芬等进行治疗吧.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根据叙述需要考虑肋间神经痛或者肋软骨发炎的可 能。暂时可以对症口服芬必得,消炎痛,阿莫西林即可,必要的时候需 要进一步检查化验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前胸后背对称性的疼痛,有可能是由于局部神经痛所致,应该注意休息测量体温,血压。同时找医生进行体格检查,进行胸部的叩诊等。如果排除实质性病变,只是单纯性的神经痛,可以选择服用营养神经、抗炎镇痛、舒筋活血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右前胸和右后背对称疼是呼吸系统疾病,包括外伤引起的肋骨骨折,或者是气胸、甚至血气胸,或者是肺部的急性或慢性炎症,比如大叶性肺炎,支气管肺炎引起的急性/慢性疼痛都会造成右前胸和右后背对称疼。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如果您出现的症状(胸痛和后背痛)是同时出现,而且持续时间在数分钟。那么,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绞痛。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指导建议:如果您出现的症状持续时间比较长,那么,这种情况就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造成的。那就需要看看呼吸内科医生和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还需要排查一下有无消化道问题,比如胃食道反流等。如果每次躺下都疼,还需要警惕皮下肌膜炎等问题,往往能按压到痛点。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建议还是需要仔细检查一下是体表肌肉软组织问题还是内脏问题。整个胸腔,如果心,肺,消化道没有问题,那就问题不大。肌肉软组织问题或者神经痛等问题,可以随后考虑。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心脏不好可以引起后背疼痛,以冠心病心绞痛患者为例,患者在活动或情绪激动时可以引起前胸后背针刺样或刀割样疼痛,伴心悸胸闷,每次持续数分钟,休息后症状能够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