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诺芬可以和奥硝磋一起吃么

会员52926240 49 已回复
布诺芬可以和奥硝磋一起吃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布洛芬具有镇痛、消炎、退烧的作用,奥硝唑是消炎药。两者可以一起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三种药物按照各自说明书,使用上不冲突,可以联合用药,但是用药时间需要间隔半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用药期间多饮水,促进排尿,单从尿常规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一般不太严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钙和dha可以一起吃。
DHA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尤其是对婴儿和儿童时期的孩子多吃DHA对发育和生长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物质是可以和钙片一起吃的,DHA可以更好的促进钙吸收。DHA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对很多的疾病都有特别好的缓解作用。
建议临睡前喝一杯牛奶,其实是有道理的,因为钙和植物神经有关,临睡前喝钙能提高睡眠质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维生素和钙片可以一起吃。
怀孕期间可以服用维他命和钙片。孕妇在孕期要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主要是由于孕期代谢加速,胎儿生长所需,因此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补充。孕妇体内存在着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不足,导致胎儿的生长不良,在怀孕初期也会出现流产的情况,因此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除了要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外,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高质量的蛋白质,比如:牛肉、羊肉、猪肉、鱼等。怀孕期间要注意均衡的营养和丰富的膳食,这样既可以保证胎儿的生长,也可以保证怀孕期间的身体需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服用维他命D和钙片,一种能促进钙的吸收,一种能补钙。一般情况下,孩子们会定期进行维他命D的补充,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补钙。
老年人应该做些骨骼指标、骨骼密度、羟基维生素D3含量、骨质疏松等方面的指标,如果有,应多晒太阳,并服用维生素D和钙剂。尤其是更年期妇女,要加强预防骨质疏松,防止发生脆性骨折,同时要及时补充雌激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保胎药可以和叶酸一起吃。
孕妇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还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如果孕妇在孕早期出现腹部疼痛、阴道流血的症状,考虑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进行保胎治疗。孕妇可以通过服用保胎药进行缓解,期间还可以补充叶酸,两者同时服用是不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整肠生和蒙脱石散可以一起吃,具体分析如下:
整肠生和蒙脱石散是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而蒙脱石散具有良好的止泻效果。如果是因为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腹痛、腹泻等情况,建议同时服用。但是,整肠生与一些胃药有一定的药物不良反应,比如导致胃胀、胃疼等。因此,需要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当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