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虫皮炎患者该如何饮食?

会员58920561 33岁
这几天总是咳嗽,皮肤上还长了很多丘疹,用了药可还是没效果,去找大夫检查了,大夫说是钩虫皮炎,请问钩虫皮炎患者该如何饮食?钩虫皮炎患者该如何饮食?
相关问答

肝脏出现了肝炎,肝脏的机能出现了问题,因此,高脂肪和高脂肪的食品,其新陈代谢的能力就会下降。
多吃高脂肪的食品会增加肝脏的负荷。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尽量吃清淡的东西,可以多喝大米,包子等,也可以多喝面条,多摄入蛋白质,多食用鸡蛋、瘦肉、鱼类等。平时多食用蔬菜和蔬菜,可以增加机体的免疫力,避免肝脏的负荷,可以多食用蔬菜何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苹果、草莓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汞皮炎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如果存在汞皮炎,不要搔抓,因为搔抓会导致皮肤持续受到机械性的刺激而增粗,严重的还会导致炎症。患者越是挠,越是挠,越是挠,就会形成一个怪圈。用热水冲洗,使用热水冲洗。3、不要用肥皂清洗,尤其是酸性较大的肥皂
2.使用药物:如果存在汞皮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方甘草酸苷片、丹皮酚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饮食上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切勿熬夜,保持良好的睡眠,注意情绪调节以及个人卫生。避免过度劳累,清淡营养饮食,戒烟,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品,少量,多餐,少食腌制烟熏食品,多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即新鲜蔬菜,多食谷物,少食高脂肪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合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腹泻期间宝宝的饮食调整如下:
在腹泻的时候,孩子的饮食要尽量选择清淡、易消化的,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此时不宜给宝宝食用生冷的水果和难以消化的肉类,可以多吃易消化的淀粉类食物,比如米糊、面糊等。这种食物可以为宝宝补充充足的水分,并且很容易消化,不会增加宝宝的肠胃负担。宝宝腹泻时,可以通过多喝母乳来补充水分,而喝奶粉的宝宝则要将奶粉冲的稀一点,这样不会增加宝宝消化道的负担。如果出现腹泻的症状,可以服用止泻的药物,同时还要进行静脉补液,避免脱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皮炎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接触刺激和过敏引起的。皮炎主要表现为红斑、丘疹、脱屑等。皮炎一般不会有细菌感染,因此不需要服用消炎药,也不需要使用抗炎的药物。如果是由于搔抓引起的皮炎、细菌感染、局部糜烂、渗出、脓液形成、结脓痂等,需要服用抗细菌感染的药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头孢、局部涂夫西地酸乳膏、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得了哮喘的患者可以坚持进行一些不剧烈的身体运动,包括游泳、跑步、骑车、跳绳、打球等等,注意每次运动的时间不能太长,运动以后还要及时补水。另外冷空气强烈的时候不要进行室外的运动,否则会吸入冷空气而导致哮喘的症状加重。运动过程当中也要注意做好身体的防寒保暖工作,如果有出汗现象不能脱衣服,否则也会导致着凉受寒,这对哮喘的恢复是很不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