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感觉眼睛下方那有一条沟似的

会员58882813 77天 已回复
就是感觉眼睛下方那有一条沟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问题分析:主要是眼袋严重引起的。如果时间短还好恢复,时间长了恢复就很慢了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眼不卫生,不要没事揉眼睛,拽眼睑,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强光自己照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眼袋比较大而出现的眼睛下面有一条沟,主要表现为下眼袋明显增大,压迫导致的有一条深沟,医治主要是减少用眼,使用温热毛巾外敷缓解眼周围血液循环,去除眼袋可以改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只有可能是冠状沟旁腺增生,一般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表现,大小又比较固定,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可以局部碘伏涂抹消毒,防止出现感染即可。
指导建议:如果有图片的话可以上传图片看一下,以便更准确的分析判断。如果存在很长时间大小又没有改变,就不需要过于担心,也不需要特殊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睾丸下方一条线痒一般是由肛门出的湿疹向睾丸处扩散导致。
这种情况主要是湿疹引起的,要及时清洗阴部,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可以在局部涂抹达克林软膏,如果用药一段时间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眼睛下方细纹填充一般不会鼓,通常可以填充玻尿酸改善。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不仅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填充细纹,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从而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在填充玻尿酸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并且还应选择质量好的产品,通常不会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情况下,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囊肿、睑板腺囊肿等原因引起的,患者需要对症治疗。
1.皮脂腺囊肿:皮脂腺导管发生阻塞,分泌物淤积导致腺体逐渐膨大,形成囊肿,可能会出现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的情况,皮脂腺囊肿的治疗以手术治疗为主,可以使用激光手术切除囊肿,去除肿物。
2.睑板腺囊肿:细菌感染睑板腺,导致腺体分泌物过多,造成堵塞而导致睑板腺囊肿,囊容易出现眼睛下方长小肉疙瘩的情况,患者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狐臭手术拆线后伤口有一条肉似的东西可能是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疤痕体质导致的。手术后如果护理不当,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感染,从而导致有一条肉似的东西,而疤痕体质多数会导致手术后出现疤痕增生,表现为一条肉似的东西。做完狐臭手术后要保持腋下清洁,尽量避免沾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