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医师,我家宝宝三个月前被

会员58882796 5月 已回复
你好李医师,我家宝宝三个月前被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诊断出,室间隔连续中断,CDFI显示左向右分流,缺口约为5mm,左肺动脉与主动脉之间见花色血流速,宽约8mm,小室缺,动脉导管未闭,医生说等半年看,有自愈的可能,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先天性心脏病由于心功能差、供血不足和缺氧所致,重症患儿在婴儿期即有喂养困难, 一旦确诊为先天性心脏病,应尽早去心脏外科就诊, ’
有用0
关注
李香焕 医师 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1571
问题分析:您好, 先心病需要手术治疗为好; 请及时就诊手术为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增 加机体抵抗能力,预防感染,病情变化及时就诊. 北京府外医院最权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个月宝宝被蚊子咬了红包可以通过冷敷、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三个月宝宝被蚊子咬了后,如果有红包,可以用纱布或者棉布进行冷敷,有助于缓解局部红肿的症状,通常需要冷敷上20-30分钟;但如果敷完后,红包还是很大,可以按医嘱使用炉甘石洗剂,适当涂到红包局部,有助于缓解红肿、疼痛等症状,同时要避免宝宝用手去抓红包的部位,可能会留下疤痕。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根据感染的不同部位又可以分为急性鼻炎,急性咽炎或者急性扁桃体炎,孩子感冒以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家里要通风,多饮水,避免交叉感染以及引出并发症。大多数感冒还是因为病毒感染,病毒感染目前可以吃的特效药不多,只有明确是甲流,乙流,可以吃些消炎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是三个月前的精子:
如果女性检查发现怀孕的时间,已经是停经三个月,那这时受精的精子,就可能是两个半月前的,如果是通过性生活射入女方阴道后,精子很快会游到宫颈、子宫、输卵管里面去,等待女方排出的卵子,结合受精形成受精卵,然后再着床发育成胚胎,精子在女方的阴道里面大概可以存活三天的时间。如果精子是被射出体外,或者是放到专门的培养箱里面保存,可以存活4~5天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三个月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快速瘦,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在产后想要快速达到瘦身的效果,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在抽脂的时候会对局部进行小的切口,并且通过负压技术能够有效的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而且不容易反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看照片,问题不大。看您排大便次数,有无腹泻及次数增多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一下粪便常规,结肠镜检查没有问题,有血便常见的考虑内痔出血

朱健康主治医师内科新疆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
擅长:胃病,消化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呃逆症,胆汁返流性胃炎,胆汁淤积性黄疽,萎缩性胃炎,溃疡病出血,腹水,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三个月宝宝可以吃dha,三个月的宝宝身体已经在慢慢发育,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DHA就是脑黄金,对孩子的智力大脑发育很好,但是家长不要急于给宝宝补充,否则对宝宝健康会有影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