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宫颈举痛会影响怀孕吗

会员58863328 26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宫颈举痛会影响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宫颈举痛,说明可能有盆腔炎症,可能会影响怀孕,但未怀孕不一定就是它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量少吃。地瓜含有一种氧化酶,这种酶容易在人的胃肠道里产生大量二氧化碳气体,如红薯吃得过多,会使人腹胀、呃逆、放屁。红薯的含糖含量较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松弛会影响怀孕。
怀孕期间宫颈松驰通常是在妊娠中后期是比较危险的。换句话说,孕期4到7个月,胎儿体积会逐渐增大,会引起对宫颈的压迫。妊娠后宫颈松驰,又称宫颈功能不全。孕早期的胎囊体型小,缺乏完备的胎儿构造,重量较轻,对宫颈压迫弱,孕早期不容易产生宫颈松驰性小产。在妊娠中后期,因为胎儿容积增大,往往会在怀孕后期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口小基本不会影响怀孕。
女性的宫颈口小通常是不会对怀孕照成影响的,因为只要女性的生殖系统完整,精子和卵子可以正常的结合,就可以正常的怀孕。宫颈口小的女性在进行分娩时会造成宫颈会有裂伤,进而使宫颈口变大。建议有生育计划的女性将同房时间安排在排卵期,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加大怀孕的机率,并且在备孕期间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糜烂一般不会影响怀孕。
大部分的宫颈糜烂主要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移,对宫颈是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此也不会对怀孕有所影响的。但是部分由于宫颈糜烂而产生的炎症可能会影响到怀孕。宫颈炎症会使白带分泌量增多且质地粘稠,炎症的刺激还会导致出现宫颈息肉,有可能会阻碍精子进入宫颈,妨碍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从而影响怀孕的几率。炎症可能会使宫颈的分泌物中出现大量的白细胞或者是病原体,可能会吞食精子,降低精子的活动力,从而影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表现有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加,疼痛不适,发热、子宫异常出血等症状表现,需要进行消炎止痛治疗,可以药物调理,建议及时检查,注意避免受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饮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狭窄,宫颈口很小会影响怀孕。
一般来说,宫颈狭窄,宫颈口很小都会对妊娠造成影响,从而减少妊娠的发生。由于宫颈口相对狭窄,在同房的时候会产生一些不舒服的感觉,会妨碍到精子的正常运转,这样会导致精子和卵子的融合,导致受精卵的生成,会对怀孕产生不利的作用。
如果有生育需求女性,出现宫颈口较窄的情况,可以做扩宫手术来改善,帮助生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