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岁,身高164,是一个早

会员58820321 21岁 已回复
我21岁,身高164,是一个早产儿6个月就生了,一直张的矮,我还想长高,请问一下我还有希望吗?请问一下医院激素多少钱有效果?我迫切的想长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做一个骨骺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 食物和含钙丰富的食物和含锌丰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多参加体育锻 炼.如跳绳.篮球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孩发育早对身高有较大的影响。
性早熟会影响孩子的最终身高,性发育的前半期会促进生长发育,后半期则抑制生长,女孩在月经初潮后1年便停止了生长发育,导致身高偏低。另外性早熟还会给孩子造成心理障碍:患儿可能因自己在体型、外表上与周围小伙伴不同,而产生自卑、恐惧和不安。过早来月经的孩子往往精神十分紧张,影响其正常生活和学习。
儿童性早熟应早诊断、早治疗。还应饮食与锻炼相结合,饮食上避免食用油腻食物,少吃甜食,多吃水果蔬菜,避免食用含性激素的滋补营养品。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你好,减肥它是一种长期不懈的斗争,而且需要毅力。
指导建议:一方面通过饮食调整,另一方面加强体育锻炼,还可以通过中医埋线针灸辅助进行减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身高标准是到153厘米到164厘米之间,平均身高标准是在158.6厘米,体重标准是41千克到56千克,平均的体重标准是在47.6千克左右,但也会出现一定的差异,可以适当补充钙类物质,适当进行锻炼。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只要骨骺线没有闭合还是可以继续长高的。时候还是处于青春期,可以继续长高的,平时多运动。年龄,还是在青春期,可以继续长高的,建议平时可以多运动比较合适,还可以适量补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情况,孩子目前是有肥胖。科学的减肥方法,一般是控制饮食并配合运动疗法。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说各种方法都用了,实在减不下来可以考虑手术减脂。去当地医院评估一下。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应该是选择剖宫产,要是选择顺产,其实是比较危险的,主要是如果强行顺产,是比较容易出现大出血的,所以应该是引起高度的重视,饮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也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