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58777276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习惯性流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自己总是出现流产的现象也不清楚是为什么,引起人习惯性流产会有什么原因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习惯性流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凯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刘医生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子宫腺肌症、多囊卵...
问题分析: 导致自然流产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怀孕即出现自然流产,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话,以后再怀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产对身体损害是非常大的.所以需到医院做个全面的检查,明确自然流产的原因,针对性治疗.
意见建议: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原因有很多,所以需要患者及时去医院里面做检查来治疗,只有畅通无阻的输卵管道才能够让女性生育生育现象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惯性流产可能是女性患有内分泌失调、子宫发育异常、宫颈不健康、宫颈松弛、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都可以引起习惯性流产。另外,患有严重的内科疾病,如肾病、心脏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问题,也可以出现流产。情绪等和生活习惯都会对习惯性流产产生一定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习惯性流产一般是一种妇女在每次自然流产后,持续两次或更多。经常做人流会造成子宫内膜太薄,不适合胎儿发育,这是造成习惯性流产的主要因素。也有可能是精子品质不正常、卵子品质不正常所引起的。
如果女性和女性都有遗传缺陷,那么就会出现习惯性堕胎。还有一些患了疱疹病毒和弓形虫的妇女也会有此症状,因此在进行习惯流产后要进行详细的体检,明确病因后再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习惯性流产常为子宫颈内口松弛所致。多由于刮宫或扩张宫颈所引起的子宫颈口损伤,少数可能属于先天性发育异常。注意选食富含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易于消化的食品。
意见建议:有习惯性流产的女性,应认真思考父系家族是否有智商差,畸形体的成员,当然母系家族也该检视一番,若有,则婚前就该尽早检测双方染色体。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于翠萍医师皮肤科于翠萍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1153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怀孕以后如果在同一个妊娠时间流产超过3次以上的话,是有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的。以后在这个月份要尽量的保胎。
意见建议:晚期习惯性流产对常见的原因是宫颈口松弛的问题,一般可以通过宫颈缝扎来进行治疗。 希望能够帮到您!

李强医师妇产科东光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6518
擅长:扁桃体肿大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自然流产超过两次以上就属于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大多为孕妇黄体功能不全、甲状腺功能低下、先天性子宫畸形、子宫发育异常、宫腔粘连、子宫肌瘤、染色体异常、自身免疫等。
意见建议: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晚期流产常为子宫颈内口松弛所致。再次怀孕前夫妻双方都应先到医院做一些详细检查,如全身性疾病检查、染色体检查、妇科检查、精液检查以及卵巢功能测定、血型是否相合等。一旦查明原因,就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治疗,避免怀孕后再发生习惯性流产

刘凯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刘医生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子宫腺肌症、多囊卵巢综合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早衰、闭经、月经不调、附件炎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