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慢性宫劲炎,有活检诊断结果

会员58758801 39岁 已回复
诊断慢性宫劲炎,有活检诊断结果,需要你的帮助!如何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问题分析:你好,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因为宫颈有炎症到医院检查,活组织检查有挖空细胞说明你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你需要做HPV检查看看是不是阳性,如果是要抗病毒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报告4和7奌钟的宫颈地方有CINI改变,这种情况你可能需要用物理的方法治疗如激光或者是微波治疗,也可能需要做利普刀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汝英 主治医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经前期综合症
已帮助用户: 18360
问题分析:你好!TCT结果报出宫颈鳞状上皮化生,局灶呈级CINI,提示宫颈有其它病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做HPV检查,如果HPV阴性,可以观察,有的能自愈,如果HPV阳性,建议做宫颈锥形切除病灶,预防宫颈癌变的可能。
有用0
关注
刘荣 医师 于都县贡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526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活检诊断结果,提示为宫颈CIN1,为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一级。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应该注意卫生,避免感染,监测HPV,如果阴性的话就观察,如果持续升高就要考虑行利普手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肝炎是乙肝。如果诊断为慢性肝炎,表明乙肝有加重趋势,需要检查肝功能,乙肝二岁半,以确认其现状。不要服用药物,西药对肝脏的影响。脏是有害的,如果不加区别地服用,它会对肝脏造成极大的损害。合理使用中药是合理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的tct提示鳞状上皮内瘤变低级别的病变,然后你的阴道镜活检提示的是一个慢性宫颈炎,可见一个挖空细胞。
指导建议:这两个病理结果的话,以阴道镜的为主,那这个情况下的话基本上就没有很大的问题,挖空细胞一般是提示HPV的感染,所以还是建议你做一个HPV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临床诊断早孕就是说明怀孕了。诊断的标准就是采取化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如果检查结果明显超过正常参考值,就可以直接诊断早孕,这是诊断早孕的金标准。一般是在同房十天以上去做这一项检查,如果超声检查需要等35天以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活检结果一般有两种,宫颈活检就是子宫颈的活体组织检查,亦即从宫颈上取一小块或几块组织作病理检查,以确定诊断,比如TCT和HPV的检查,检查结果有异常,就需要做活检来明确诊断;如果合并HPV感染,尤其是高危型的HPV16型和18型持续感染,也需要活检来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根据流行病学、症状、体征以及相关的辅助检查,多可对慢性肝炎进行诊断。
患者经常感到乏力、厌油、无食欲时,应及时就医。医生首先会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初步判断患者的病情,之后会要求进行血常规、尿常规、病原血清学检查、肝功、B超、CT等检查;必要时,还需要进行病理检查来明确诊断。
确诊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替诺福韦、替比夫定等药物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慢性的盆腔炎症状主要是由于急性盆腔炎症状没有彻底的治疗好,长时间炎症反复发作导致。如果采用中医方法诊断慢性盆腔炎一般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了解病症:慢性盆腔炎的病人一般都是据有腹部坠胀、低热、浑身无力、失眠等症状。另外还有白带增多、月经紊乱、经血量多痛经等情况。
2.号脉:慢性盆腔炎由于是有炎症的情况发生,所以在脉相上会表现的比较沉和弱,少数的病人会有把不到脉的情况。
3.仪器辅助:采用血象、B超等辅助方法来进行治疗。这样可以让检查的结果更加的准确,不会因为误诊而耽误病情的治疗。
慢性盆腔炎需要长期治疗,不能中途暂停,否则会导致炎症反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