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眼多梦盗汗身体伐力

会员58748052 35岁 已回复
失眼多梦盗汗身体伐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35岁,失眠是由于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还有平时要有规律饮食。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平时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酸背痛失眠多梦盗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善:
1、了解病情。失眠盗汗往往表现出腰痛的症状,这是身体虚弱的表现,所以腰痛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消炎止痛。
2、失眠盗汗,可能伴有肾阴虚,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进行调理治疗。
3、出现失眠、多梦、盗汗、腰痛等症状时,建议近期多休息,保持充足睡眠。饮食清淡,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类食物的摄入,同时不抽烟,不喝酒,作息规律,避免熬夜。
4、如果无法缓解相应的症状,建议尽快就医,详细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服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更年期的盗汗,失眠主要是由于在绝经期前后由于体内的性激素波动而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口服药物进行调节神经功能,也可以口服中药进行调理,适量补充钙剂,同时要科学合理的安排生活,坚持体育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盗汗是肾虚。
临床上将肾虚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两种,这两者都会引起失眠、多梦等症状。失眠、盗汗主要是心肾不交或阴虚火旺的表现。人体只有在阴阳平衡的状态下才能正常入睡,体内阳气过盛或阴气不足都会导致失眠。此外,阴阳之间有痰或瘀血,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失眠。临床上可以选用滋阴清热的药物。这些药物有很好的清心安神、滋补肾阴的功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男性失眠、多梦、盗汗可通过补充微量元素或服用滋阴补肾的中药来治疗。
失眠多梦盗汗的临床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微量元素缺乏和肾虚。如果是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比如缺钙,就要安排补充微量元素进行改善。可以一起吃点钙片。如果是肾阴虚等因素引起的,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具有滋阴补肾功效的中药进行调节。同时,也要严格控制饮食,不吃辛辣食物,不手淫,不过度性生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夜间盗汗主要是由于气虚或者阴虚造成的表现。如果是气虚,主要是血管扩张功能减弱出现的临床盗汗表现。如果是心阴、气阴两虚,也会出现盗汗,同时伴有心悸、少寐等临床表现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上述症状表现与甲亢,抑郁症有关。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甲亢,抑郁症治疗较好,继续巩固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