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换的机械瓣膜,是否可以汗蒸

会员58722809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换的机械瓣膜,是否可以汗蒸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买治心脏病的药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汗蒸过一次,现心脏部位有胀不舒服的感觉,请问专家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守伟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869
问题分析:您好,据叙述考虑心脏机械瓣膜置换术后,可以因劳累或情绪波动等引起的,可以出现心慌,乏力等症状,需要注意复查心脏彩超等检查,建议最好别做,注意出汗比较多。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规律,适量运动,注意复查心脏彩超,可以给予药物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心脏瓣膜以后肯定是不能够进行汗蒸的,心脏瓣膜手术以后需要注意,避免进行刮痧汗蒸,以及避免,进食油腻食物辛辣食物不吃动物脂肪。
意见建议:心脏瓣膜手术以后两年之内是需要口服药物来进行治疗的,一般需要进行抗凝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心脏换瓣膜并不会影响寿命的,相反还会改善心脏病的情况,机械瓣膜结实,耐久性好,不会因为磨损而损毁。小口径,对某些主动脉根部细小的病人来说,其应用是不易被取代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减肥。
肥胖可能是体内水液代谢紊乱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汗蒸的方法缓解,且炎热的环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通常不能减肥。如果汗蒸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也可能会损伤体内正气,所以汗蒸不可以减肥。通常情况下,需要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才有利于减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油腻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机械瓣膜是金属材质,使用寿命较长,普遍在35年以上,价格相对低廉,但是需要一直服用抗凝药物。生物瓣膜由动物体内提取,使用寿命较短,不超过15年,价格相对机械瓣膜较贵,但是不需要服用抗凝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机械瓣膜是金属材质,使用寿命较长,普遍在35年以上,价格相对低廉,但是需要终身服用抗凝药物。机械瓣膜施用寿命比较长,基本达到终身施用,但是需要终身服药,并且听诊的时候有瓣膜合闭发出的声音,是眼前用的广泛的瓣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脏换瓣膜需要开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临床上患者做心脏瓣膜手术均需要经过开胸手术,创伤虽大,但是成功率很高因此心脏换瓣膜需要开胸,患者还可以选择瓣膜置换术,也可以考虑选择瓣膜修补术进行治疗。
患者做完手术后,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豆腐、鸡肉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瓣膜置换手术治疗之后要卧床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果有喘憋需要通过吸氧来进行治疗,定期复查彩超。要避免油腻性食物的摄入,定期检查血脂,血脂比较高可以通过降脂药物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