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679,开的秋水仙碱片和痛

会员58714982 28岁 已回复
尿酸679,开的秋水仙碱片和痛风定胶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元玲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
已帮助用户: 40012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血尿酸679是比较高的,你这种情况很容易引起痛风发作,须及时加以控制。主要从减少尿酸产生和促进尿酸排出两方面来降低血尿酸,
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吃上述药物,但是需要在饮食上注意避免食用含嘌呤较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啤酒、豆制品等,通过以上综合措施使血尿酸下降。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尿酸679,已经严重的超标,这个已经可以诊断是因为痛风所导致的,一般临床上规定尿酸值超过500就应该要服用降尿酸的药物了。
意见建议:建议鸡血服用秋水仙碱片和痛风定胶囊,一般秋水仙碱服用后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如果出现腹泻就应该要停用秋水仙碱了,建议可以加入碳酸氢钠片,如果没有胃病,那么可以加入地塞米松片进行冲击治疗。
有用0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尿酸化验的结果是明显增高的,如果是长期的尿酸增高,往往会导致小关节面上有尿酸结晶,从而会刺激关节面而出现疼痛,这在临床上称为痛风。在治疗上服用秋水仙碱是起到促排泄功能,而痛风定作为中成药是起到活血通络和止痛功效。
意见建议:建议你除了上述治疗之外,尚需在控制嘌呤类食物(如豆类和豆制品、海鲜、动物内脏等)摄入上入手,并注意加强运动锻炼,促进体内消耗和改善代谢。也可考虑服用别嘌醇片来改善嘌呤类物质代谢。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副作用还是比较大,主要体现在肝脏和肾脏方面。但这些副作用,主要是针对长时间口服药物的病人。短时间服用,副作用不会特别明显。秋水仙碱的副作用与其应用的剂量密切相关,对于肾功能不全的患者应减量使用。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大约几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起到效果,但一般来讲,口服48小时和静脉注射12小时,即能达到最大的效果。主要用于痛风急性发作期的治疗,越早用药效果越好,治疗无效,常与延误治疗时机有一定的关系,当然也不可以过量服用,以免造成胃肠道的严重反应,以及严重的腹痛,腹泻等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脚趾头疼痛有的时候并不一定是痛风,那如果同时伴有尿酸偏高,也有可能是痛风。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上传一下您的肾功能检查报告单,如果是尿酸比较高,可以吃您买来的那个药物是降尿酸的作用的。如果尿酸并不是很高,脚趾头疼痛并不一定是痛风,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以后再服用药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秋水仙碱治疗痛风效果很好。秋水仙碱的作用机理是抑制痛风关节炎部位的白细胞聚集,使白细胞吞噬尿酸的作用减弱,这样局部白细胞破坏引起的炎症反应就会减轻,从而达到迅速消炎的目的。但是秋水仙碱副作用很大,容易引起恶心呕吐腹泻,肝细胞受损白细胞减少等,尽量不要服用秋水仙碱。可以每天大量饮水,超过2000毫升加速尿酸排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