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腹检查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大,经期不干浄,...

会员57460013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腹检查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大,经期不干浄,本来要做息肉切除手术,但因为有真菌性阴道炎,所以又不能做手术,现在经期第9天,有很大如手指头大的血块流出,怎么办呢?这么大的血块流出是什么原因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腹检查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大30mm*15mm,有真菌性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子宫内膜息肉有很大如手指头大的血块流出,怎么办呢?这么大的血块流出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双荣 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7791
问题分析:首先你不要过于担心和紧张,子宫内膜息肉最典型的临床表现,就是经期延长,经量增多,腹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在月经停止后,积极的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治愈后再做宫颈息肉摘除术,并把息肉送病理。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流出来的是子宫内膜,你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你现在可以继续服用一些益母草颗粒或姜汤红糖水来活血化淤治疗,如果月经淋漓不断你最好去医院做个彩超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息肉是成年女性常见高发的妇科病。
子宫内膜有慢性炎症有很大关系,虽然大多数息肉是良性病变,但是子宫内膜息肉的危害也非常多。因为子宫内膜息肉是炎症感染引起,因此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其他附件感染。如果息肉生长在子宫颈口或者是输卵管入口,会影响到生育能力。还会导致患者的月经紊乱,引起贫血等并发症。
建议出现子宫内膜息肉应该积极控制炎症,如果息肉已经比较大或者引起其他并发症,就要尽快通过手术将其切除。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这种应该看一下是否出现了并发症等,大小并不绝对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和经期的,所以应该积极观察看一下,是积极选择微创手术等多调理观察一段时间即可。要注意休息,要以清淡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病症,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通常是因为炎症或者是内分泌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宫腔镜的检查,这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子宫内壁的形状、大小、质地。子宫内膜息肉的大小和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直径为0.7cm,通常不算大。根据研究表明,女性患者子宫内膜息肉的平均直径在0.7cm左右,如果息肉生长不是很迅速,可以不用特殊处理,平时给予桂枝茯苓丸等药物,控制病情即可。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息肉直径短时间内见增大,超过1cm的话,就属于子宫内膜息肉较大,需要进行宫腔镜下的息肉摘除手术,才可以有助于病情的控制和改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在月经干净后的一周之内做宫腔镜检查。
女性在进行检查前三天不得同房,避免影响检查结果。女性进行检查前通常会先检查白带常规和妇科B超,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疾病的话,是不能进行检查的,最好在治疗痊愈后再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在检查时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检查出患有子宫内膜息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情况较为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以及手术治疗,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加注意好身体的情况以及气血补充的问题,尽量的要注意休息,注意好局部的清洁和卫生,经常性的换洗内衣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