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多,导致小腿比大腿还粗

会员58677877 17岁 已回复
小腿肌肉多,导致小腿比大腿还粗,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忠发 主治医师 安图县松江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落枕,头痛,腰痛,急性腰扭伤,胃痛,胁痛,...
已帮助用户: 8239
问题分析:我是中医。根据您的描述的症状分析,先天因素导致的不是有毛病。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给您大体建议吧。没有办法。尽量不要随便用药。会伤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肉小腿粗的患者,短时间内很难减肥,可以通过打瘦腿针来缓解腿部的肌肉收缩,这样可以起到缓解小腿肌肉收缩的作用,一般5-10天就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使腿部的肌肉明显的缩小。
瘦腿针的作用时间不会太长,通常会持续六个月,如果有好的话,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平时做一些伸展的动作比较好,比如普拉提、瑜伽、健身操等,做完之后要做5-10分钟的拉伸和松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小腿粗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进行瘦腿,有效使腿部变得纤细,达到瘦腿效果。抽脂是在腿部打开一个小切口,把导管插入脂肪层,利用负压把脂肪均匀的抽出体外,达到瘦腿的目的,需要请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有效把腿部的脂肪均匀的抽出体外,可以有效减小抽脂后的不良反应,避免出现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腿部抽脂后做好腿部的清洁卫生,穿特定的塑身衣,塑造腿部形状,达到瘦腿的目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小腿比大腿还粗可以通过局部抽脂的方式减下来,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式减下来。利用局部抽脂的方式,需要在小腿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抽脂的仪器插在皮下脂肪较多的部位,再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消退皮下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小腿瘦下来的目的,采取这种方式效果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也比较的恢复的也相当快。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创伤口接触水,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小腿比大腿还粗一般可以通过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或者做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治疗。小腿比大腿还粗,可能是由于小腿的肌肉比较发达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正确的运动方法将肌肉逐渐消耗,从而达到瘦小腿的效果。同时也可以采取注射瘦腿针的方法将小腿减掉,瘦腿针当中的成分含有肉毒素,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可以让小腿变瘦。注射完瘦腿针以后,不要对小腿部位进行按摩,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生理性肥胖引起的小腿粗,可通过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可使小腿变细。如锻炼引起的小腿粗,应减少锻炼强度,多做瑜伽类拉伸运动和局部按摩,可让小腿瘦下来。如是病理性因素,及时就诊,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原发病,可使病情好转。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肌肉型小腿粗可以打瘦腿针,能够使肌肉萎缩。瘦腿只属于注射制剂,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作用在肌肉组织使肌肉放松,医生会根据患者腿部肌肉的含量明确注射瘦腿针的单位数量,当瘦腿针注入真皮层后,能够阻断神经,使肌肉失去营养,不断的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能够达到快速瘦腿的功效,而且不会对腿部造成伤害。在打瘦腿针后患者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不可以有剧烈的运动,避免影响瘦腿针的药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