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这是产科医生吗?

会员58662453 24岁 已回复
你好!你们这是产科医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以咨询问题的,需要做好细致的检查修复调理的,需要注意饮食合理性,定期做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前一天能吃东西:
做剖腹产前六小时不能吃东西,在做剖腹产的过程当中会用麻药,在麻醉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产生呕吐,在呕吐期间会导致误吸进入气道,可能会引起窒息的现象。剖腹产期间,如果吃的东西过多,有可能在手术当中损伤肠道,还需要进行肠道的修补手术,增加手术暴露的风险,延长手术时间,会对产妇造成一定的损伤和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有没有做系统产前检查?近期有没有不适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系统产前检查,做胎心监护和彩超了解胎儿发育等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描述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进行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是巨大儿,目前最面临的就是生孩子的时候有可能要做剖腹产,因为胎儿太大,很难顺产,孩子生下来以后,依然会跟孩子做一定的检查,如果孩子一切正常,也没有关系。如果目前胎儿比较大,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都很正常,目前只要控制饮食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