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看儿科门诊看骨科吗

会员58644810 7天 已回复
你那看儿科门诊看骨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宝宝7天,怎么了,没有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科和小儿的区别在于多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工作的时间,急诊科24小时都有值班的医师,可以随时解决突发事件;
第二,大多数的小儿科患者都是在线预约,而在急诊室没有预约服务;
第三,儿科的病人,都是比较老的,有经验的,也有专门的,急诊科的病人,都是一些没有工作很久的小大夫,上了晚上的夜班。
第四,儿科的急救工作主要是处理突发事件,比如发热、抢救等,而小儿则主要是处理疑难复杂的病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从一般的分诊角度来看,急诊指的是在紧急情况下的救治和抢救。它的存在是为了保证民众在突发疾病、意外伤害时能在最快时间内得到专业科学的救治。急性发作的腹腔疾病,发病急、病情较严重,出现器质性损伤大面积流血,或者面色苍白呼吸困难的病人需要挂急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科急诊和门诊是有区别的,急诊是救急的病情才挂,或者普通门诊没开门才需要挂急诊的,而普通门诊平时都可以挂,医生让挂儿科急诊,可能是孩子病情比较严重,应该赶快挂急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腿麻需要根据其他症状来判断,通常可以看神经科,也可以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腿麻,还有腰酸、腰部疼痛、双下肢麻木、脚麻木,久坐、卧床后会加重,建议到骨科就诊,进行腰椎CT等检查。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牵引、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B族维生素等。通常腿麻,还出现上肢麻木、失眠、耳鸣、头晕、头疼等都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CT、磁共振等检查。出现脑梗塞的时候,可以选择扩张脑血管、营养脑细胞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