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头晕。心跳快。心慌,着急、失眠多梦

会员5863199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t头晕。心跳快。心慌,着急、失眠多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志芬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沧州和平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衰竭
已帮助用户: 6409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你这种情况最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与精神紧张有关。
意见建议:但是需要除外一个疾病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建议做一个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 一般的有可能和您贫血,气血不足,或者低血压,低血糖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也有可能和心脏有问题有关的,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再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检查一下血常规,血糖,和测量一下血压,做个心电图看看的,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再具体治疗的,另外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都要注意好合理规律饮食的,好好休息,不要劳累过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眩晕,首先应该排除心源性眩晕,可因心脏疾病导致心脏供血不足。其次是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可有心悸,心前区痛苦,随后发生眩晕,并导致脑供血不足。患者的这种情况,首先是查心电图,心脏彩超或全天候动态心电图监控,了解是否有阵发性房颤和阵发性室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可诱发眩晕这一心源性疾病。第二个,要注意血压和血脂的检测,如果有高血压或者高脂血症,就要去医院进行治疗。此外,还需要对脑血管进行一定检查。
此外,应该合理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疾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首先要做的是测血压和心率,如果血压正常,或者是心跳过快,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是服用比索洛尔。同时还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降压药要根据血压高的程度来选择。同时需要确定患者有无心力衰竭、双下肢水肿等情况,一般可以静推呋塞米,静推西地兰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静脉给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气短心跳快头晕,可能是因为心肌供血不足,导致心脏泵血减少,影响脑部血液灌注,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出现上述的不适症状。还有可能与心动过速、心律不齐、低血糖等相关疾病有一定的关系,建议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空腹血糖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恶生活习惯,起居有度,夜卧早起,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表现为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心慌头昏,可能与剧烈运动,过度紧张,焦虑不安,情绪不稳及愤怒有关,或与交感神经兴奋及窦性心律不齐相关。
可温开水冲服,尽量保持平躺状态,切忌胡思乱想,切忌过分紧张,应测血压,如血压高于150/100mmHg时,可给予倍他乐克之类对减慢心率和降低血压有好处的药,或到医院内科检查,查明原因后再行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初步考虑体位性低血压,一旦发生体位性低血压,应反复测量不同体位的血压,以便明确诊断,对症治疗,避免因晕厥给带来不良影响。合理饮食,补足营养,避免饮食过饱或饥饿,不饮酒。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避免劳累和长时间站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失眠达蒙可以喝牛奶和猪心。
牛奶:牛奶是治疗失眠的理想食物。牛奶中含有足够的钙和乳酸,使血液中的钙流向睡眠中枢。如果睡眠中枢储存一定量的钙,就会产生睡意。另外,牛奶中含有色氨酸,能使人入睡,促进睡眠。而且,这种催眠作用会逐渐加强,使深度睡眠更好。老年人缺乏钙和乳酸,每天晚上吃一块钙,喝一杯牛奶,就能睡得香甜。
猪心:一般来说,动物的心脏用于调节人体的心慌、恐慌、失眠、健忘等症状,效果很好。最常用的是猪心。猪心脏的蛋白质含量是猪肉的两倍,脂肪含量只有猪肉的十分之一。另外,猪心含有大量钙、磷、铁等成分,有加强心肌营养、良心补血、治疗心慌、失眠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