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美白效果好吗

会员5860939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面膜美白效果好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皮肤特别暗,一点光泽也没有看着特别糗,出油也厉害毛孔都变大了,用什么面膜能美白去黄,面膜效果好吗到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涛 主治医师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曙光医院性病科
擅长: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梅毒,淋病
已帮助用户: 487
问题分析:面膜有一是的美白效果!但面膜美白的疗程较长!得几个月见成效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注意饮食调理!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脂肪高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把白芷、甘草、核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等份磨成粉。加蜂蜜,牛奶及四分之一颗的蛋白,适量调敷于全脸(当然眼及嘴不可敷),待干后再清水洗净即可。中药美白祛斑面膜配方一星期1-2次,可用于青春痘、黑斑、雀斑,同样也可缩小鼻旁的毛细孔,皮肤变白嫩,又便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用东西做脸部面膜一般不能美白,必要时可以注射美白针改善。美白针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还可以分解黑色素,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并且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光滑。如果脸部皮肤比较黑,建议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偏方,以免刺激皮肤,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皮炎,不利于皮肤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香蕉加酸奶做成面膜有美白的效果的,酸奶有对皮肤调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还可使皮肤增白。将香蕉碾碎一半,像泥土一样,适量混合酸奶,制成糊状涂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水洗涤。这种方法可以使皮肤光滑,去除脸上的粉刺和雀斑。酸奶奶油面膜的抗皱整理,将牛奶、奶油分成各等份,混合后搅拌均匀,涂匀面,剩下20分钟左右后用水洗涤。该法具有收敛作用,可长期消除面部皮肤皱纹,润滑皮肤,适用于中老年女性和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酸奶可以直接涂在脸部美容上,有调整皮肤和保健作用,所以酸奶口罩也可以让皮肤变白,求美者可以到医美机构咨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面膜一般需要两个月左右能变白,也可以采取白瓷娃娃的方式来美白皮肤。通过使用美白面膜能够起到补水美白的效果,但是美白的周期比较长。如果想要快速美白,也可以采取白瓷娃娃的方式,白瓷娃娃一般是将营养物质涂抹在皮肤表面,然后利用激光的照射,能够分解局部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刺激胶原过多的生成,使皮肤达到美白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水光针美白和中药面膜美白效果,都是可以美白,水光针还快点点。中药面膜的话慢,但是安全性极高。水光针主要还是皮肤浅层注射玻尿酸的作用,也就是补水、保湿、去细纹、缩小毛孔等功效,使皮肤看上去水光嫩白。水光针是一种美容方法,需要多次注射,基本上1-3个月一次。但是中药美白面膜确实具有美白的作用,面膜敷在皮肤表面,抑制水分蒸发,就可以软化表皮的角质层,扩张毛孔和汗腺孔,使皮肤表面的温度上升,促进血液循环,皮肤可以有效吸取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建议术后注意营养均衡,注意日常防晒。以免紫外线照射太强,引起黑色素沉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男士美白面膜一般需要选择大品牌的面膜,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注射美白针。男士美白面膜要选择正规品牌才能促进美白,也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注射美白针来抑制体内黑色素形成和促使黑色素排出体外,通常能够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还可以促使局部的胶原蛋白合成,也可以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有弹性和光滑。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