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术后效果保持时间是多久

会员29595926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光子嫩肤术后效果保持时间是多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光子嫩肤术后效果保持时间是多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建议积极服用中草药来改善您的皮肤,试试四物汤:材料:当归、川芎、白芍、熟地黄。作法:这份药材可连续煮两次,第一次将材料加三碗水煎煮成 一碗即熄火,滤渣取汤汁 取用;第二次将上次煮过的材料加两碗半水煎煮成半碗时,滤渣取汤汁饮用。所有汤方中的碗 ,请以我们一般日常吃饭的碗为计算单位就对了。用法:早晚空腹饮用,任何温度都可以,但是药材煮过之后最好不要放置隔夜 再煮。功效:美颜、改善面色苍白、褐黄,补血、调血,改善 粗糙皮肤。
有用0
王冀耕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小切口除皱、注射美容与整形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
问题分析:光子嫩肤可使肌肤美白光嫩,年轻健康,同时治疗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雀斑,黄褐斑,痤疮红斑,老年斑,咖啡斑,毛孔粗大,痤疮疤痕等,光子嫩肤属非剥脱方式治疗,和以前的各种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相比,不但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和并发症,而且治疗更安全、效果更可靠。
意见建议: 光子嫩肤术后效果是美眉们众所周知的显著,但想要让术后的效果保持更长的时间,是需要多次的进行光子嫩肤术,多大部分的求美者在光子嫩肤术后会保持三年左右不等的完美效果,但每个人的具体时间都是不一定的,如果广大的求美者们在光子嫩肤术后按照专家的要求做好合理的护理工作的话,就会使完美的效果保持更加持久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的皮肤维持时间为2至3年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日常护理来决定。光子内部是先进的美容项目,主要利用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皮肤表面,渗透到皮肤深层,作用和皮下色素及血管分解色斑。再生自己皮下的胶原蛋白,达到治疗效果。治疗后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平时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局部沾水,不要用手冲。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正规的更有保障。术后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去喝酒,做完以后一定要好好的保养皮肤,否则会影响后期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光子的皮肤维持的时间并不长,大约时间为2-3年左右。当然需要根据光子嫩肤后的护理进行综合分析,如果护理得当,持续时间可能会稍长一些。 另外,还取决于医生的操作方法,因此想要延长光子皮肤的维持时间时。建议手术前由求美者选择合适的方法、方法。 手术后一定要卫生清洁。建议求美者做好皮肤方面的护理以及水分补充保湿,尽量预防皮肤干燥和皮肤刺激。外出时要防晒,不要长时间照射紫外线,这不利于皮肤健康。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光子嫩肤术后一般需要20天到3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具体的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措施来决定。术后如果个人措施做得比较好,可能需要20天就可以完全恢复,如果个人措施不好,新陈代谢比较慢,可能需要30天左右才可以完全恢复。术后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早也不要沾水,以免引起伤口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光子嫩肤的效果大约能持续一年到一年半的时间,具体的维持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遵医嘱做了相应的护理,平时也对皮肤进行补水保湿,维持的时间就会久一些,大约能维持一年半的时间。如果做完光子嫩肤之后没有做好护理,同时皮肤比较干燥,维持的时间就会短一些,大约能维持一年的时间。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现在很多人会做光子嫩肤手术,一般手术后至少需要七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洗脸的。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术后脸部存在恢复期,而过早的使面部沾水,可能会发生感染现象,不利于恢复。建议:部分爱美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爱美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皮秒和光子嫩肤间隔30天左右的时间,要根据皮肤完全恢复的程度来诊断。皮秒祛斑利用不同的波长和外观长度,能够将黑色素颗粒击碎,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手术完全恢复的时间会在30天左右,所以才可以进行光子嫩肤,对淡化斑点也是比较好的,还可以修复衰老的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